我的鼻子与上海美莱

2017/1/13 17:10: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海美莱

    我,李曼诗,25岁,舞蹈演员

    我很享受自己现在的生活,也是这25年来我一直期待中的生活。每天可以沉溺在跳舞的欢乐中,以“舞步传情”,表现身姿的柔美,表达自己的情感;更重要的是可以傲然抬头的把优美的舞姿教给我的学员,自信爽快的传递这份美丽的律动。

《美型日记》中晶晶的翻版

    舞蹈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伴随我一起成长到现在!但是,在这之前,我的追梦路一直坎坷多磨,原因归结在我的容貌上——无精致的五官、无娇美的脸型、无白皙的肤色。我这模样也没“车祸现场”那般惨烈,却也就因为这“三无”,从我要选择舞蹈专业开始,老师就一直不看好我。用她的话说“舞蹈演员要想在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必须得才貌双全”。为此,我只有加倍的努力,希望以高挑的身材和扎实的舞蹈功底掩盖容貌缺陷。但却依然躲不开被心仪的舞蹈学校拒绝、被求职单位刷下的事实,那时我的就像《美型日记》中白百何饰演的“双失青年”晶晶。为此,容貌成了我的痛楚,在以后的就职中害怕与人接触,教舞蹈没自信,一度消沉。那时的生活与现在的生活相比,简直天差地别。
 
    对于现在的生活,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成功就是九分的汗水和努力加一份美丽。我的美丽源自上海美莱隆鼻蜕变之旅。因为这份美丽,我不需要再遭受观众、学员的背后议论,我自信坚毅,我的生活与整形后的晶晶不谋而合。我在舞蹈事业上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才得到更多人的欣赏和认可,获得一份好工作,继续我的舞蹈生涯。

上海美莱隆鼻蜕变之旅

    与上海美莱的邂逅颠覆了我25年的负形象,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的主治医生是上海美莱的李保锴教授,在与他的交流中,他指出了我的容貌修复关键所在——鼻子。他说,鼻子是五官之首,五官立体感和脸部比例的协调美观都要靠鼻子来支撑,而我的是典型的塌鼻子,且鼻子歪斜、鼻翼宽大、鼻部形态不佳,导致脸部看起来扁平、宽大,一点都不符合舞蹈演员的精巧和唯美观。因而,在一系列的检查之后,李教授给我制定了详细的隆鼻方案,我的美丽蜕变由此开启。
                                 
    经历了隆鼻手术和一段恢复期后,当我第一次看到镜中的自己,我只能捂着嘴巴表达惊喜和兴奋。一次调整竟让我呈现360的全脸改观,鼻梁力挺了,鼻翼缩小了,鼻头也变得俏皮可爱了,感觉此刻的脸才真的有鼻子有眼了,整形真的是一个神奇的行业。说实话,过去我也曾质疑整形,但现在觉得,恰当的选择整形美容不失为一种提高生活质量和精神动力的好方法。为了能够在舞蹈道路上驰骋,更我了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我期待自己变的更美,整个双眼皮瘦脸美白,这些都已在我的美丽打造计划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