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两边长斑吃什么调整呢 介绍8种安全祛斑的中药材

2016/9/16 15:39: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角长斑对于年老的女性来讲不是什么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但是,年轻女人长斑就值得大惊小怪了。因为年纪轻长斑,这很有可能预示着身体某个部位不健康了。

眼角长斑对于年老的女性来讲不是什么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但是,年轻女人长斑就值得大惊小怪了。因为年纪轻的女子长斑,这种现象很有可能预示着身体某个部位不健康了。所以眼角周围出现色斑,需要值得警惕。

造长斑的五大原因:

1、外因:紫外线照射,使用不良化妆品,外界刺激擦伤;

2、内因:内分泌失调: A、怀孕引起的酷胺酸酶活路,导致黑色素沉着; B、酸碱失调体质偏酸会导致新陈代谢缓慢,引起色素沉着; C、营养不良、缺乏维生素、新陈代谢减慢、导致斑点。

3、精神压力大、过度疲劳、神经功能紊乱、肾上腺皮脂功能下降,会导致栈胺酸酶活路、以致色素沉着。

4、光效反应: A、抗生素药、避孕药易吸收紫外线; B、食物:贝壳类、海藻类; C、植物:柑桔科、桑科易吸收紫外线。

5、疾病: A、肝肾功能不全、造血功能差、气血不足、血液循环减慢、代谢不良; B、糖尿病会使整体细流功能退下,也会使代谢减慢; C、甲状腺分泌过多、甲亢会令栈胺酸酶活路,使色素增加; D、皮肤病或暗疮、粉刺引起色素沉着; E、老化会引起新陈代谢机能降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