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Fboys偶像手记第3集王俊凯素颜超美 3招去痘痘打造无暇美肌

2014/9/21 9:53:40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9月21日,今晚播出的《TFboys偶像手记第3集预告曝光,TFboys偶像手记第3集中三位小鲜肉海边玩水王俊凯素颜,曾被认为素颜丑的TFboys这回扳回颜面。TFboys正值青春痘的年华但是脸上美白无暇,无痘无痕令人羡慕,小编教3招去痘痘打造无暇美肌。

偶像手记

  伊秀美容讯 9月21日,今晚播出的《TFboys偶像手记第3集预告曝光,TFboys偶像手记第3集中三位小鲜肉海边玩水王俊凯素颜,曾被认为素颜丑的TFboys这回扳回颜面。TFboys正值青春痘的年华但是脸上美白无暇,无痘无痕令人羡慕,小编教3招去痘痘打造无暇美肌。

偶像手记

  TFboys偶像手记中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素颜都很美,他们年龄小,护肤并没有用强效的护肤品,大部分是用一些天然面膜和去痘痘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