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嘉丝汀理肤舒氧保湿系列,皮肤的护理专家

2014/9/22 14:46: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

    肌肤氧分不足,会减慢新陈代谢,加速肌肤衰老。兰嘉丝汀为此倾情推出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通过专利“O2 Fix System“智慧载氧系统”让肌肤享受完美的“氧气浴”,为肌肤注入充足活力,促进胶原蛋白合成。高分子量透明质酸钠在肌肤表层形成补水网,瞬间抓住水润,即刻润滑保湿。高效能的肌肤护理,令肌肤重回饱满弹润,水润透亮。

兰嘉丝汀理肤活氧保湿凝霜

    兰嘉丝汀理肤活氧保湿凝霜, 更结合银杏叶﹑白茶等8种抗氧化天然复合物, 有效中和95%自由基, 强化肌肤天然防御机制质地温和清爽。通过专利“智慧载氧系统”,为肌肤注入氧气,提升肌肤代谢机能,补充能量,让肌肤无惧污染,畅快呼吸

兰嘉丝汀理肤银杏隔离霜

    兰嘉丝汀理肤银杏隔离霜提运用兰嘉丝汀独家防晒技术——完美延展科技,全面覆盖肌肤,在肌肤形成透明保护膜。8种高抗氧化植物成分结合兰嘉丝汀高效广谱抗UVA/UVB过滤因子,可高效抵御城市污染源,提供最全面的肌肤护理,不再畏惧外界伤害。

    兰嘉丝汀理肤舒氧保湿系列,让肌肤无惧污染,畅想呼吸,你的敏感肌肤护理专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