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头发少怎么办 教你五个小偏方

2017/10/29 8:49:13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决定一个人外貌的重要因素,一头稀疏的毛发会让人感觉不健康而且不美观,对爱美的女生来说是难以忍受的。今天就教大家几个小偏方,帮你固发生发。

来源:站酷作者:Adam Supawadee

每个女孩应该都希望自己有一头浓密的秀发,稀疏的毛发让人感觉不够健康,而且很容易贴着头皮影响颜值,如果太过稀疏连头皮都看得见的话,对爱美的女孩子来说犹如噩梦一般。那么,女生头发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1)用啤酒均匀的擦在头发上,让它渗透进头发根部,用手按摩头皮,然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头发,可以保护头发不容易掉落,促进头发生长,对头发稀疏很有效果。

来源:站酷

(2)舀一勺蜂蜜,去一个生鸡蛋,去除蛋清留下蛋黄,再舀一勺植物油或者蓖麻油,兑上两勺洗发水以及适量葱汁,搅拌均匀后涂抹在头发头皮上,戴上塑料浴帽,或者拿一个保鲜膜套在头上。接着拿热毛巾敷在浴帽上面,随时保持毛巾的热度,敷上一两个小时候,用洗发水洗干净头发。坚持一两个月以后,就能改善头发稀疏的状况,长期坚持效果更好。

(3)把生姜切成片,放在锅里或者微波炉里加热以后,用来擦头皮,每天闲着没事就可以擦一下,可以刺激毛囊,促进毛发生长。

(4)取适量糯米煮成稀粥,熟了以后加入适量的冬虫夏草,可以放一些冰糖,煮成的冬虫夏草糯米粥可以很好地帮助长发,还能补气,防止头发早白。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5)把黑豆洗干净放入锅中煮,煮到膨胀到极限以后就取出来晾凉,撒上适量的细盐,然后储存起来。每天饭后用温水服用六克左右,可以固发生发。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选择合适的发型遮掩头发稀疏的确定。发型选择中短发比较好,剪发时要剪成分层的发型,可以使得头发更加丰满。可以适当烫发,使头发更蓬松一些,还可以烫一下发根,使头发不要贴着头皮,就会显得头发更浓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