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口粉刺怎么去除 5步快速去除粉刺还原无暇肌

2014/9/29 15:31:05 作者:oliv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闭口粉刺怎么去除】一提到闭口粉刺,MM们都会起眉头。闭口粉刺非常难清除,清洁不当,角质堆积都有可能长闭口粉刺,到底闭口粉刺怎么去除呢?下面小编帮你分担烦心事,教你去粉刺的正确步骤,让你快速摆脱闭口粉刺烦恼,重拾无暇肌肤。

   粉刺怎么去除

 一、安全的卸妆

  很多发闭口粒的报告都是来自卸妆,卸装油乳化不彻底,矿物油残留毛孔当中,都有可能帮助肌肤积累过多的油份,如果这些油份和皮肤代谢的角质混合在一起,就形成了可怕的闭口粒。关注卸装,别让我们输在保养的第一步。

 (1)卸妆乳

   在卸妆产品当中,首推卸妆乳,特别是对卸妆油有顾虑的朋友,更应该用卸妆乳而不是卸妆霜或者卸妆水,因为前者更油腻而后者完全是一种化学反应,卸装乳更安全,更适合敏感肌肤,更不容易起闭口粒。

  (2)卸妆油

  以前对卸妆油有很大的心里障碍,如何让皮肤什么粉刺都不长?用油的秘密。其实无论是卸妆油还是卸妆乳,量大都容易溶解彩妆,抠门最最要不得。就卸妆油来说,基本动作是,手心扑满卸妆油,脸上不要超过10秒,然后,用湿润的纸巾擦一遍,最后再用水洗掉。

  关键词:大量、10秒、湿纸巾。

  另外需要注意,千万不要用卸妆油按摩粉刺,否则,由于无数的油扑向你的毛孔,其结果就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老的粉刺给置换出来,更多新鲜的、充满活力的粒子开始滋生,生生不息。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