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口粉刺怎么去除 5步快速去除粉刺还原无暇肌

2014/9/29 15:31:05 作者:oliv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闭口粉刺怎么去除】一提到闭口粉刺,MM们都会起眉头。闭口粉刺非常难清除,清洁不当,角质堆积都有可能长闭口粉刺,到底闭口粉刺怎么去除呢?下面小编帮你分担烦心事,教你去粉刺的正确步骤,让你快速摆脱闭口粉刺烦恼,重拾无暇肌肤。

粉刺怎么去除

    二、温和的洁面

  适当的清洁,适当的去角质,的确能够减少闭口粒出现的可能,但与此同时,也不要清洁过度,使皮脂受损,皮肤分泌油份会更多,更容易滋生闭口粒。

    三、永不松懈的敷脸

  护肤了很久才知道,油不是控的,也不是吸的,水才能克油。油性皮肤容易外油内干,如果皮肤缺水,就会通过分泌更多的油脂来平衡,补水是控油的绝对真理。如果你真的很介意闭口粒,那就拿出行动来吧,天天一张纸膜敷脸,熏衣草水、澄花水、玫瑰水,效果绝对大大超过你的想象,更复杂的就是加透明质酸,加BF芦荟胶,奢侈的就是用更好的保湿化妆水敷脸,都可以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