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女排队员张晓雅走红 2014流行的短发发型打造中性风

2014/10/3 17:19:37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10月3日,中国最帅女排队员张晓雅走红,不仅是因为帅气的球技,更因为张晓雅作为一位女性却拥有的帅气脸蛋,堪比男明星,被称为最帅女排队员。90后张晓雅一头个性短发潮流时尚,浓浓的中性风惹得现场女生尖叫不已,下面我们来看看 2014流行的短发发型,你也来弄一款酷酷的中性造型吧。

最帅女排队员

  伊秀美容讯 10月3日,中国最帅女排队员张晓雅走红,不仅是因为帅气的球技,更因为张晓雅作为一位女性却拥有的帅气脸蛋,堪比男明星,被称为最帅女排队员。90后张晓雅一头个性短发潮流时尚,浓浓的中性风惹得现场女生尖叫不已,下面我们来看看 2014流行的短发发型,你也来弄一款酷酷的中性造型吧。

最帅女排队员

  修剪的干净清爽的短发愈发的凸显马伊琍清纯的面容,碎碎的刘海正好落在眉头处,让马伊琍精致的五官全凸显出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