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短发发型女 你离时尚仅一步之遥

2017/11/1 13:07: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为一头长发不知如何打理而发愁吗?不要再纠结了,时尚美腻的女生都留起了可帅可美的短发发型啦!短发造型真的非常具有时尚感,每一款都有它鲜明的特点!

大家有没有被以上的图片所美到?没错,这就是头发长度较短的可帅可美的短发发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都是比较帅气而且很凸显气质的,凸显那种比较独特的高贵气质。左边这款偏文艺复古风的短发发型是比较符合当下追求时尚的女生的口味的,简直不要太帅!而右边这款短发发型就相对更加适合走成熟路线的女生了,这款的特点在于它简约典雅的造型感。

但要说到更加个性帅气一点的短发发型就得将目光放在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发型上了。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短发发型有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比较清爽帅气,这两款发型正好应了那句话“女生一帅起来就真的没有男生什么事了”。左边这款是染了银白色的自然短发造型,整体造型非常酷,但是就比较适合那些颜值足够高的女生。而右边这款则是自然发色的短发造型。

但是,如果你实在接受不了上面所介绍的头发长度那么短的短发发型的话也不要担心,上图所示的这种及肩长度的短发发型也是比较时尚个性的,而且还多了几分甜美感哦!左边这款三七分及肩短发造型发尾故意打造成外翻的造型感比较洋气,而且还能够凸显出女人满满的俏皮感。

而右边这款有空气刘海的及肩短发发型在发尾处烫卷了一点,就显得整体气质比较甜美可爱,很适合那些走可爱路线的女生。而且这款发型还可以修饰脸型,显得脸比较精致小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