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护肤心得各不同,看众多明星妈咪护肤秘诀

2014/10/14 17:56: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踏入2014年,娱乐圈喜事连连,不少女明星都荣升星妈,像杨幂侯佩岑等明星,她们都喜得爱儿,受到众人的祝福。而有的女星则以妈妈的身份走入大众的视线,获得观众的喜爱,例如叶一茜、孙莉等等。明星妈咪们跟普通女性一样,经历过怀孕生子这一特殊阶段,然而她们却不像普通孕妇那般,产后身材走样,皮肤问题频现,依然能够保持苗条的身段、白皙娇嫩的皮肤。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星妈们拥有独家的护肤美颜妙计。下面就来传授星妈们的护肤美颜妙计,让身为普通孕妇的你也能当个娇俏动人的美妈。

 明星护肤心得各不同,看众多明星妈咪护肤秘诀

叶一茜护肤美颜计——孕期坚持护肤

    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叶一茜,身材苗条有型,皮肤娇嫩如昔,彷如少女般。叶一茜的护肤美颜计非常简单,就是在怀孕期间坚持护肤。叶一茜在怀孕期间用孕妇专用护肤品进行护肤,由于产品专门为孕妇而设,所以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孕妈可以放心使用。在孕妇护肤品的选择上,叶一茜推荐亲润孕妇护肤品,采用大豆、大米等植物制成,温和安全,而且可以有效解决皮肤问题。

杨幂护肤美颜计——做好清洁是最重要的一步

    在护肤上,星妈杨幂更加注重清洁。护肤是清洁的第一步,只有做好清洁,接下来进行的所有护肤步骤才能得以进行,所使用的护肤品中的养分才能被充分吸收。在洁面用品,比起洗面奶,杨幂更加喜欢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孕妇的皮肤比较敏感,使用泡沫型的洗面奶,更加温和,不会刺激到皮肤。

孙莉护肤美颜计——全面做好保湿工作

    黄磊的妻子孙莉自从结婚生下多多后,就淡出荧屏。孙莉前段时间现身《爸爸2》,依然可见其水润娇嫩的肌肤,让人艳羡。在护肤上,孙莉把重点放在保湿上,尤其注意使用保湿水的技巧。孙莉认为使用保湿水时,必须要化妆棉蘸上保湿水来用,在涂抹的时候要注意仔细涂抹到嘴角、眼角、脖子,让皮肤可以全面吸收保湿水。

侯佩岑护肤美颜计——分区保养

    侯佩岑在18岁的时候就已经深谙保养肌肤的重要性,即使怀孕了也在坚持护肤。侯佩岑认为肌肤的不同部位,需要使用不同的护肤品进行护理,因此她认为分区保养是非常重要的,眼睛周围要使用眼霜护理,T字容易出油则要注意控油补水

    这些星妈的护肤美颜计,你都学起来了吗?只要掌握了这些妙计,你也能变得像那些明星妈咪一样拥有如少女般的完美肌肤,变得越来越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