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迪BA赛月度出炉  气垫CC霜销量飘红

2014/10/14 18:04: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巧迪

巧迪 “我是冠军”BA竞赛首批月度冠军名单出炉啦!国内知名彩妆品牌巧迪为全力推广明星单品巧迪蝶恋气垫CC霜,从9月初便在全国范围终端门店针对BA业绩举行了“我是冠军”的区域竞赛,以销售气垫CC霜的数量定输赢。截止到10月11日,全国二十个赛区的月度BA冠军名单出炉,其中在陕西、甘肃、宁夏这一赛区,姿颜坊BA张燕位列全国第一。

    据悉,此次“我是冠军”BA竞赛是为巧迪新品蝶恋气垫CC霜量身打造,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竞赛活动不仅通过扫微信二维码与消费者互动,也能从竞赛中促进BA的销售热情。

   此次活动将全国依省份区域划分为20个赛区,店员通过“巧迪尚惠我是冠军”微信订阅号注册成为BA会员。消费者通过专柜购买蝶恋气垫CC霜,扫包装上的二维码进行抽奖,而BA则通过消费者购买的产品下的验证码登陆系统,领取本次销售得到的返利积分,每售出一盒气垫CC霜,就积累100个积分。每个赛区针对参赛的BA进行分别积分排名,评选出月度、季度比赛的冠军、亚军与季军,分别获得不同的奖励。

    那么冠军会有什么惊喜大奖呢?巧迪负责人表示,在2014年底夺得每个赛区季度冠军的20名BA将获得4天3夜的韩国游,并参加韩国COLOZ公司专业色彩培训。巧迪这一举措极大地激发了线下BA的销售热情。

    本次活动的首批月度冠军名单已出炉,来自陕西、甘肃、宁夏这一赛区的姿颜坊专营店里的BA张燕,不仅在其赛区是冠军,在全国二十个赛区里也拔得头筹。张燕表示,担任巧迪品牌BA已达4年时间,其品牌产品与其他彩妆品牌相比,因为高性价比很容易被顾客所接受;而且气垫产品在市场上不多,巧迪这款气垫CC霜从包装到品质都独具特色,以及新品推出时动销力度大,购买169元蝶恋气垫CC霜加49.9元获得价值109元CC霜替换装1个和价值159元公主羽翘睫毛膏1支,因此新品蝶恋气垫CC霜很受顾客欢迎。

    据了解,本次BA竞赛的产品“主角”——巧迪蝶恋气垫CC霜是今秋新品蝶恋系列中的明星单品。此款气垫CC霜有别于市面上的其他CC霜,除了它同时兼备隔离、遮瑕保湿、提亮、舒缓、紧致、持久七效合一外,粉盒的内部设计更紧贴韩国的先进而时尚的设计步调,内部独创性地采用韩国先进气垫设计,突破传统的粉底模式,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粉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内配韩国进口的智能粉扑,碰触时通过海绵的充氧泵作用带来空气,从而让妆容更贴合。

   气垫CC霜最近以“美颜魔术手”的美誉席卷彩妆界,而国内的气垫CC霜还方兴未艾,巧迪先尝“头啖汤”,于今秋率先推出蝶恋气垫CC霜,销量一线飘红。此次巧迪“我是冠军”BA竞赛能否再下一城,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