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眉】初学者如何画眉毛?如何画好看眉毛?

2014/10/21 12:06:06 作者:1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朋友都喜欢打扮自己,对于眉毛,更是要谨慎。初学化妆你是否对于如何画眉毛一筹莫展呢,你想知道如何画眉毛吗,基本眉形的三个点确定好是如何画眉的关键,好的化妆工具也是如何画眉的基础哦。

  在鼻翼延长线和内眼角延长线之间。在黑眼珠边缘的延长线和外眼角延长线之间。在鼻翼和外眼角的连线上(要记得不要低于内眼角)。眉毛上方的延长线2,与黑眼珠外侧边缘与外眼角之间1的交叉处就是眉峰,但是注意眉峰不要与眉丘肌(也就是眉毛上扬时鼓起的肌肉)相隔太大。

  眉头:在鼻翼延长线和内眼角延长线之间。

  眉峰:在黑眼珠边缘的延长线和外眼角延长线之间。

  眉尾:在鼻翼和外眼角的连线上(要记得不要低于内眼角)。

  眉尾短,中性气质就多一些,相反的,眉尾长,女人味就多了

  看一下眉毛,对于有缺憾需要补足的部分要有数。眉毛上方的延长线2,与黑眼珠外侧边缘与外眼角之间1的交叉处就是眉峰,但是注意眉峰不要与眉丘肌(也就是眉毛上扬时鼓起的肌肉)相隔太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