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必学简单画眉毛技巧 完美眉形两招搞定

2017/9/30 10:49:12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手残党的小仙女来说,即使每日都非常努力的给自己化好妆容,也总是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特别是画眉毛的时候,总是怎样画都画不出一条好看的眉毛。

来源:站酷

在这个颜值比什么都重要的时代,事事都看脸。可颜值不够就不得不靠化妆来提高颜值了,但是化妆对手残党的小仙女来说就是一件非常极其痛苦了。每日仅是化个简单的妆容就耗费了常人上倍的时间,更痛苦的是,即使化好了,也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就拿画眉来说吧,手笨的小仙女们想要化好看一条眉,不知得重来几遍才成功的。但是就画眉而已,也不是没有简单又能成功画出好看的眉形的办法。有种超级简单的方法,就是利用现在出售的印章式眉粉来画眉。

简单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在修好眉的基础上,只要拿出印章在眉毛上一盖,基本的眉形就出来了,只要再稍微修饰一下,一条好看而完美的眉毛就出来了。所以说印章眉粉可以说是手残党仙女们的救星呀。一条好看的眉毛分分钟钟盖出来,简单又容易上手。

其次就是利用眉毛的模具来画眉。在没有印章眉粉的情况下,利用模具画眉就是手残党的不二选择了,只要选好自己想要的眉毛形状,然后将模具在自己的眉毛上摆好,然后再用眉笔慢慢的根据模板的形状画出眉形就完成了。

虽然这种方法没有印章眉粉简单,但是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也属于容易上手型。这些模具也非常的轻便,且价格便宜,眉形款式也多,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眉形。以上两种方法都是非常简单的画眉的方法,手残党的小仙女们可以学起来。再笨的手,也能画出美美的眉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