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画眉毛介绍 简单大方提升气质

2017/9/25 10:54: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形对一个人颜值的影响是极大的,基本上将眉妆画好即完成了四分之一的妆容。但是眉毛真正想画好却是不容易的,特别是初学者画眉毛,总是画的非常奇怪。

眉妆是比较难画的,因此初学者画眉毛总是不尽人意,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初学者画眉毛的实用小技巧。首先,画眉毛要先将自己的眉毛进行修饰,如果你自己不会修眉毛建议你去美容院修,否则眉毛一旦修坏就会给画眉毛的难度又增加了一些。初学者尽量画一些简单的眉妆,即顺着自己眉形画,而且工具选择眉笔要比眉粉更不容易走形。

画眉毛要先用眉笔将要画的眉毛外形勾勒出来,然后再用眉笔或是眉粉慢慢将中间空白填充。眉尾处要尽量超过眼尾,这样才不会没有眉尾的感觉,而且闭上眼睛顺着眼睛的线条曲线,你画出的眉尾不要超过这条曲线,否则会过于夸张。眉头顺着鼻梁的线条相接,这样会使眉形更加美观,而且有利于找到眉头的位置,比较适合初学者使用。

眉形有很多,细眉、粗眉、弯眉、平眉等等,每种眉形都会带来不同的感觉。例如弯弯的眉形会给人一种性格温顺的感觉,而前平后弯则会给人一种比较凌厉的感觉。用眉笔画完眉毛之后一般都会用眉刷将眉毛刷的顺方向一点,这样眉妆会更加精致。

眉妆的颜色一般不要与发色相差太多,大约一两个色度,否则会有很突兀的感觉。而且选择的眉笔眉粉色系要和自己眉毛的色系相近,否则两种颜色的眉妆会很奇怪,推荐一下显得肤色白皙的眉色,特别是夏秋之际很受欢迎,即棕金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