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斑怎样祛斑 5个祛斑小妙招让你不做“斑女郎”

2014/10/25 15:18:00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了难看的斑点怎么办呢?怎样祛斑效果比较好?不要急,小编介绍几个祛斑小妙招给大家,非常有效哦,赶紧来看看如何击退斑点,重拾光滑无暇的美丽肌肤,不要再做“斑女郎”啦!

    妙招3、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

  做法: 1、先将白芷粉末,装在碗中,加入蛋黄搅均匀。 2、再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脸上,约二十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3、脸洗净后,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 4、然后再以热毛巾覆盖在脸上,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 5、等毛巾冷却后,再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净脸部即可。

    妙招4、中医美白

  材料:白芷、甘草、核仁、当归、绿豆粉、檀香等磨成粉。加入适量水洗脸即可。若敷脸就加蜂蜜,牛奶及1/4颗的蛋白,适量调敷于全脸(当然眼及嘴不可敷),待干后再清水洗净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皮肤会受不了),可用于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样也可缩小鼻旁的毛细孔,用过的人都觉的不错,皮肤变白嫩,又便宜。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