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小妙招推荐 两大秘诀打造净白肌肤

2017/11/6 17:0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拥有一个洁白无瑕的面部肌肤,很多女性朋友们几乎是找遍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来祛除自己脸上的色斑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个安全可靠的美白方法以供参考。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脸部肌肤白里透红,白皙无暇,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空气的污染侵害,脸颊两侧还是逐渐出现了深深浅浅的色斑问题。这些大大小小的斑点现象不仅影响我们的外貌美观,还严重影响到我们的自信心。那么,该如何尽快将自己皮肤上出现的雀斑、黑斑、晒斑等去除掉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2个常见的祛斑美白方法。

来源:站酷

建议一、白术淡斑偏方。

根据医学研究表明,中药材白术是一种非常高效的祛斑圣品。里面含有的丰富活性微量元素可以将真皮层里面的黑色素轻松消散掉。

建议大家可以到药店买一些白术备用,然后将它们研磨成粉末状,放进食用白醋里面完全浸泡。大约需要等待到一个星期以上,才能将它们拿出来敷脸。另外,还可以在平时煲一些白术养生汤,内外调理效果更佳。

来源:站酷作者:AS Food studio

建议二、番茄净白方法。

西红柿相信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这种新鲜蔬菜不仅可以用来烹饪食用,还能直接用来护肤美容。只需要将其放进水果机里面榨取出汁,然后再按照1比5的比例加入适量的蜂蜜,慢慢搅拌均匀。然后直接将自制原液涂抹在自己的脸部。只需要停留10分钟就可以使用温水清洗干净。

之所以西红柿备受大众美眉的青睐,主要是因为它的果肉里面的谷胱甘肽物质具有抑制色素沉淀的作用。不仅如此,各位妹子们每天早上也可以喝上一杯鲜榨蔬菜汁,美颜护肤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