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斑怎么去除 多吃维C水果有奇效

2017/10/27 18:15: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不是也在为脸上的斑点感到困扰,但这时候我们要做的绝不是抱怨和妥协。我们需要正确的方法来指导自己走出现在的处境。也许,本文的一些建议就能够帮到你。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年轻时候尽情的疯,尽情的玩,这样的日子确实让人无忧无虑。但是等到年龄开始慢慢往上爬的时候,这样的日子也跟着一去不复返了。为什么呢?因为你会为了你的皮肤开始感到担忧。那些细纹悄悄的爬上了你的眼角,躲在了你的嘴角下,那些斑点的颜色开始慢慢变深,趁你不注意的时候扩大自己的领地,你为此感到相当的困扰。

今天就以去斑为例,让我们一起来探讨有哪些方法是可行的。

来源:站酷作者:chombosan

一、做好防晒功课

出门在外,总避免不了与太阳光打交道。如果不做任何防护性措施,贸然的在强烈的太阳光下活动,皮肤是很容易晒伤的,例如皮肤开始变得红肿、脱皮,都是被晒伤的现象。还有皮肤晒黑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此外,还有一个令你意想不到的结果是,太阳光中的紫外线能够引起皮肤中的部分细胞发生质变,轻则长斑,重则引起癌变。因此,涂抹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霜很有必要。

来源:站酷

二、多吃维C含量高的水果

当皮肤水分变少,沉寂无声的色素就开始慢慢的现身了。这样色素沉积在一起,就形成了我们肉眼可见的斑点。所以,想要祛斑或者防止长斑的另外一个办法就是源源不断的让肌肤喝水,维持水嫩的状态为佳。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少吃一些垃圾食品,转而用水果替代。它们中的维生素C含量高且水分足够多,是对付斑点的好办法。

当你看到这里时,可能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了,在这里劝告大家一句,任何事情想到得到理想的结果,是需要经过一定的时间积累的。所以在祛斑的道路上,一定要做好长久抗战的准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