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霓净思 玻尿酸保湿的专家

2014/10/29 16:36: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玻尿酸保湿2014秋冬新品,针对极干性肌肤调配的完美配方

想成为微距女神,关键就是掌握「肌肤保湿力」!

    时序进入夏秋换季,高温已不再令人难耐,甚至在暖阳的伴随下,让妳深深沉浸在秋天的舒适凉爽里;但其实皮肤总是早一步就感受到大气环境的细微变化,妳开始发现正在使用的护肤品保湿力似乎不再足够!尤其步入深秋后,各商场、写字楼内开始启用暖气系统,让肌肤于频繁地进出室内外时,面临湿度的快速转换;适应不良的脸部肌肤总是出现紧绷及脱屑现象,让妳开始畏惧别人微距看妳的目光,严重缺乏被人注目的安全感。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妳的肌肤太过干燥了!

    长期缺水的肌肤干燥容易引发各种皮肤问题,如干燥纹路、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感等,想成为微距时代里的女神,妳须要的就是使用调配完美油水比例的护肤品,适度地为肌肤深度补水,并透过护肤品中的油脂成份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就能达到持久保湿。只要全天候做好保湿工作,即使是极度干燥肌肤的妳,也可以轻松拥有水润健康美肌,就算别人在50微米内注视妳也不怕!

长期缺水的极干性肌肤,出现提早老化症状

   霓净思研发实验室深入研究缺水肌肤的症状,发现在长期缺水状态下的肌肤,除松弛、缺乏弹性、出现明显细纹等提早老化征兆外,尤其对于护肤品的有效成分吸收度更会大幅降低!

不只是玻尿酸,更要深度润泽

    针对首要必须解决的长期缺水极干性肌肤问题,玻尿酸保湿的专家霓净思发现,不能只是玻尿酸!要能更强化肌肤的『补水』和『锁水』机能,除了将产品中的保湿精华配方(含玻尿酸)含量提升至100%以上外,另外更必须利用玻尿酸以外的植物萃取,达到深度润泽的效果!

    在霓净思2014秋冬新品玻尿酸保湿化妆水(润泽型)中,添了加抗旱植物—快乐鼠尾草的萃取,让水分更快速地被肌肤吸收利用;而一般市面上保湿乳霜仅针对肌肤的皮脂膜做修护,但在霓净思玻尿酸保湿乳霜(润泽型)中,则更添加了能修补细胞间脂质的—古布阿苏油,让肌肤的锁水机能更加进阶。

搭配玻尿酸保湿液,打造最强『A.H.P.S.高效保湿超导系统』

    针对极干性肌肤打造的玻尿酸保湿化妆水(润泽型)、玻尿酸保湿乳霜(润泽型),搭配上霓净思经典保湿—玻尿酸保湿液,打造市面最强『A.H.P.S.高效保湿超导系统』!(Activating Hydrating Pumping System)高效保湿的黄金比例特调,打造强化型的「补水、保水、锁水」三步骤,由内而外,彻底改善干燥缺水的肌肤问题!

一『补水』

    霓净思全新『玻尿酸保湿化妆水(润泽型)』,保湿精华增量1.9倍,大幅提升水分吸收度;添加抗旱鼠尾草配方,强化补水功能,使肌肤迅速充满水分,促进后续有效成分吸收。

二『保水』

    霓净思经典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湿液』,高浓度双分子玻尿酸, 24小时为肌肤持续保住水分不流失,改善干燥粗糙、缺水细纹,强化保湿力,让肌肤维持水嫩!

三『锁水』

    全新『玻尿酸保湿乳霜(润泽型)』,油性滋润成分增量1倍,帮助肌肤修护皮脂层,让补充进来的大量水分不再蒸发散失,使肌肤保持油水平衡完美状态。特别添加古布阿苏油,富含『脂肪酸』以及『植物固醇』,与皮肤角质间脂质组成相同,能深度润泽极干燥肌肤,提升平滑细致度。

迅速大量补水—抗旱鼠尾草

    环地中海地区生长的抗旱植物快乐鼠尾草,生长在干燥环境,将快速吸收短暂的降雨,保持植物生长。由快乐鼠尾草所萃取出的有效成分XeradinTM,富含类黄酮素、胺基酸及保湿双醣成分,具有法国ECOCERT有机认证,XeradinTM具有瞬效保湿的特色,在短时间内快速吸收大量水分,进入肌肤底层。经实验证实,使用后3小时肌肤含水量增加114%,24h后水分仍增加38%,具有优异的保湿效果。

全面提升锁水力—古布阿苏油

    来自亚马孙河流域的热带雨林植物─古布阿苏树,是一种珍贵的药用植物。当地人只拾取掉落地面的果实进行冷压萃取,得到古布阿苏油。古布阿苏油通过法国ECOCERT有机认证,富含『脂肪酸』以及『植物固醇』,与皮肤角质间脂质组成相同,可以有效地强化肌肤角质障蔽,完整修护肌肤的锁水功能,提高肌肤暴露于外在环境下的防护力。

 

12下一页

    玻尿酸保湿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