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悠美  签到送美“礼”—悠美面膜双微平台签到送体验装,提前引爆双十一

2014/10/30 15:39: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云想衣裳花想容。女人如花,肌肤就是女人美丽与否的重要加分项。因此很多女人对肌肤的看重不亚于自己的生命。正如悠美面膜所说:“每寸肌肤都是天地的造化,充满灵性。应该让产品带着对生命的敬畏,尊重肌肤的每一次呼吸。”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悠美面膜对女性肌肤的“珍而重之”,即日起,悠美面膜双微平台正式启动每日签到有礼活动。凡是关注悠美双微平台并每日签到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得悠美面膜体验装一份,大家赶紧来感受下悠美的美好初体验吧!

    悠美无添加初态面膜是国内首家通过47项无添加的护肤新品,并通过四大专利配方(补水美白、修复、经期)、两项专利技术(小分子肽、生物纤维膜),目前已经形成舒缓水嫩、焕彩亮肤、紧致抗衰及女性经期调养四大产品系列,开创了修护保养面膜的新时代,并将面膜推向医学生物科技高度,专门针对女性各种肌肤问题量身定制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产品上市之初,悠美团队专门邀请了60000余人次参与产品体验内测,得到众多爱美达人的一致好评。

    悠美相信,在这个浮躁不安的世界里,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将与悠美一起,以“悠然自信”的姿态看尽世间悲欢喜乐,静享人生其美。
邂逅悠美 回归肌肤最初态!

    悠美护肤官博:https://weibo.com/yomode

    悠美微信平台二维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