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睫毛怎么贴才自然? 假睫毛贴法详细图示教程

2014/11/3 18:46:5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妆最难的部分就是如何粘贴假睫毛,不少MM对假睫毛都谈虎色变,认为假睫毛看起来太假,或者害怕戴了假睫毛之后露陷太尴尬,其实现在的假睫毛的款式都非常自然,学会贴假睫毛的一些小技巧,完全是能够以假乱真的,本篇马上教会大家如何戴好假睫毛。

  假睫毛的款式选择:

  要贴出看起来宛如天生的假睫毛,假睫毛的款式选择是重点。

  NG!

  1、梗太粗、太硬,闪烁塑胶光。梗太粗必须画粗的眼线隐藏,不小心就变成大浓妆。太粗黑的睫毛在灯光下会反光,流露塑胶感。

  2、毛太粗、太翘,流露假象。日常戴的假睫毛,戴好后的「卷翘度、长度」超过眼窝NG!快顶到眉毛,眼神OMG!惊讶状!

  OK!

  1、细软梗自然又舒服。睫毛梗细而软,黏贴时能顺眼型幅度,眼头、眼尾不易翘起来。

  2、浓、长不贪多,有适度空隙感。切记选跟本身条件差很大的假睫毛款,比原本睫毛的“浓、长、密”多一点点就好,试着拿自己睫毛比对,越接近越真实。

  3、毛越细,越逼真。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