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应该怎么贴假睫毛 多个小步骤供你学习

2015/12/21 17:56: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睫毛对于一个妆容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它的作用是增加眼睛煽动时的灵动,显得楚楚动人,让小眼睛变成大眼睛,让本来无精打采的眼睛变得神采奕奕。

一个人的脸部,最重要的是眼睛,只要眼睛漂亮,这个人整体也会变得好看。所以化妆之中,眼睛部分是最难化的,除了眼影,还得贴假睫毛,睫毛短的女生,每次化妆都得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贴假睫毛。

那么,要怎样才能贴好假睫毛,贴的漂亮,贴的好看呢??!

首先用睫毛夹夹翘自己的睫毛,稍微翘一点点就行,只是为了方便下一步好让它跟假睫毛来一个融合;之后就是找出要贴的假睫毛,按照自己眼睛的大小,把假睫毛剪成自己眼睛的弧度,再把假睫毛分成两段,先拿一段假睫毛粘上胶水然后贴在眼睛的前半部位,贴的时候要靠在自己真睫毛的上方,微微眯一下眼睛,等胶水干了之后,再把另外一段假睫毛按照之前那样粘上胶水贴到眼睛的后半部分,同样不能睁开眼睛,知道胶水干了,才能睁开眼睛。

最后就是用睫毛膏把真假两层的睫毛刷在一起,让他们融为一体,刷睫毛膏的时候要成“Z”字型刷,刷完再一根根地刷,这样才能保证每根睫毛都刷到睫毛膏,刷完上面的睫毛,再刷下面的睫毛。如果觉得自己贴完的睫毛还不够浓不够粗的话,可以再贴多一层假睫毛。这样的眼睛扑闪扑闪的,多好看,多漂亮!!

要记住了,睫毛膏如果事不放水的话,千万不要碰到水哦,不要妆会化掉的,到时候眼睛就不是好看了,而是吓人了。如果要经常在外或者在办公室的,就得备一直睫毛膏,防止假睫毛出现脱离真睫毛,保持一整天都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