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妙假睫毛粘法助你放大双眸 完美彩妆从细节做起

2015/12/8 14:32: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发现,粘假睫毛是有一定的技巧和方法的,只有使用正确的方法,才会让我们的双眼更加有神,而且把粘假睫毛变成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下面就跟着彩妆小编一起来探个究竟。

对于不擅长浓妆的小编来说,粘假睫毛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不仅达不到预期的放大眼睛的效果,而且常常弄到眼泪直流,但是经过一番学习以后,小编发现,粘假睫毛是有一定的技巧和方法的,只有使用正确的方法,才会让我们的双眼更加有神,而且把粘假睫毛变成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下面就跟着彩妆小编一起来探个究竟吧,不要错过哦,赶紧来围观吧。

粘假睫毛的误区:

1、不要以为越浓密和越卷翘的假睫毛更加可以凸显眼睛的神奇,其实太过于夸张的假睫毛反而会给人一种强势和夸张的感觉,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假睫毛的疏密程度以及长度,以贴合自身睫毛特点为依据。

2、在粘上假睫毛之后,不要重复使用睫毛膏了,因为假睫毛本身就是可以是睫毛看起来更加浓密,如果再使用有强化效果的睫毛膏,就达不到效果了。

3、不要直接将假睫毛粘上,在这一步骤之前,最好对比直接睫毛的弧线进行简单的修剪。

如何正确粘假睫毛

1、首先将修剪好的假睫毛从眼睛的中间部位粘上去,然后在从眼头和眼尾进行位置调整,注意先不要使用胶水。

2、将睫毛胶水涂抹在假睫毛的梗上。

3、待睫毛胶水的粘性达到最大的时候,将假睫毛从根部开始调整,选择最适合的位置粘上去。

4、使用睫毛夹将自身的睫毛以及假睫毛结合,让它们看起来融为一体。

简单而有用的假睫毛粘法就介绍完了,你是不是也很想试一下呢,快点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