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受邀代言凡茜品牌护肤品

2014/11/4 12:30: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尼坤(NichKhun Buck Horvejkul),新一代超人气偶像,2008年以韩国一线男团2PM成员出道,粉丝遍布韩国,中国,日本,东南亚,欧洲,南美,北美等世界各地。他俊美健硕的容貌和身材、暖人甜美的醉心微笑和阳光开朗的个人魅力受到护肤品牌凡茜的青睐,2014年10月正式受邀成为凡茜护肤品代言人。

    2014年10月,国内知名护肤品牌“凡茜”对外宣布,有着中泰混血血统的超高人气偶像尼坤正式与凡茜签约,成为该品牌广告代言人。成功代言过诸多品牌的尼坤首次与互联网美妆护肤品牌签约,如何通过此次代言展现尼坤的强大个人魅力和感召力,也十分受到大家的关注。

    此前曾有传言称尼坤将代言国内某款护肤品牌,但一直未得到来自其本人和经纪公司的正式认可。此次官方正式公布,也拉开了尼坤在中国地区互联网美妆品牌广告代言方面的序幕。

    尼坤像是从田园梦幻里走出来的王子,他清新暖萌的健康形象,与凡茜品牌的理念如出一辙——“凡茜”是专为热爱自由、向往美丽的年轻女性打造的植物基础护理品牌,坚持植物原汁调制,倡导“田园到瓶中的美丽”品牌理念。凡茜美的基础,基础美才够美。

    凡茜成功签约超高人气偶像尼坤,是为了进一步打造“凡茜美的基础,基础美才够美”的健康护肤概念,突出凡茜品牌的特色,为年轻的女性提供天然健康的护肤观念、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和全面的服务与帮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