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V脸神器” 轻松五步速成紧致V脸

2014/11/3 17:31: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9月全新上市的飞利浦微晶紧致嫩肤仪,在美容界掀起“五步V脸”仪器美容风潮!亚洲造型天王小P老师、V脸女神赵丽颖甜美名模张子萱快乐大本营当家主播吴昕、香港美容教主陈莉敏,纷纷在微博上晒出对这款全新“V脸神器”的喜爱。小P老师更为它度身打造“五步V脸法则”,搭配双重微晶紧肤科技,智能科技化繁为简,简单五步轻松塑造紧致V脸,肌肤光滑细致青春再现!创新科技美肤仪器, WWW.SEPHORA.CN丝芙兰独家发售!

1.jpg

五步V脸法则,轻松紧致更有效

    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小P为“V脸神器“度身定制的“五步V脸法则”,让你从现在起告别传统又复杂的紧致提升按摩手法,简单五步,重塑青春美肌再现紧致轮廓!

    第一步:下巴至两2.jpg颊,由下而上垂直运动。真空吸弹技术能紧致每一寸肌肤:

    第二步:置于两颊,由内而外水平移动。

    第三步:额头区域,中间向两侧水平移动。超过10万颗微晶按摩头可以温和去除老化角质。

    第四步:T区,从眉心到鼻头由上而下慢慢移动。

    第五步:每个区域重复2-4次。

    最后使用保湿护肤品舒缓肌肤。一周使用1-2次,每次5分钟按摩,肌肤立现紧致细腻。

    小P老师更在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节目录制现场亲自示范:“这款V脸神器,将欧洲流行的LPG负压紧致疗程与微晶焕肤术改良升级,美容护肤与智能科技的跨界力作!”

(请点击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c4MzA4MjMy.html收看精彩视频)

智能美肤风潮袭来  人人都爱五步V脸法则

    飞利浦“V脸神器“搭配轻松塑颜的“五步V脸法则“,也获得一众美容编辑的专业力荐。

    “一套5分钟的五步V脸法,真的可以看到显著的紧致塑颜效果。”——米娜网 美容编辑 唐颖

    “简简单单五个步骤,却能够明显感受到肌底被激发的微循环”—— 轻奢网 美容总监 罗婧

    “按照这些步骤做了一遍,皮肤感觉更紧致了,脸色都红润了”——优家画报 美容编辑 许佳

创新科技 让肌肤更年轻
双重微晶紧肤科技开启全新V脸时代:

4.jpg

真空吸弹系统,提拉紧致

    创新利用真空吸弹力对肌肤进行轻柔的微提升按摩,每平方厘米的肌肤25千帕(约等于一颗柠檬带来的压力)的微提拉力,顺着淋巴按摩,能有效帮助排出囤积脸部的水分与毒素,真皮层的微循环被激发,刺激生成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全面收紧提升,重塑肌肤紧致线条。

5.jpg天然微晶按摩,细嫩光泽

    独创的微晶按摩头,利用10万颗40微米的超细致天然微晶颗粒,大小约是传统磨砂膏粒子的1/13,给肌肤温柔而有效的按摩焕肤,祛除老旧角质,令肌肤光滑细致,绽放年轻光彩。

6.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