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利用线条来修饰脸型

2017/11/8 14:5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每个人的脸型都是固定的,当然也不排除人们后天人为的去改造它。每个脸型适合的发型有所不同,今天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方脸适合的发型。

所谓方脸是指脸部颧骨比较突出,轮廓呈现方形的脸型形状。有的人认为这是一种缺点,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来讲,方脸的脸型也算一种特别的风格。我们先从直发讲起,中分的直短发可以很好的遮住脸颊部分,这样露出你的五官就突出了重点,方脸的脸型自然被削弱了。除了这种可爱的造型外,我们还可以留一个直长发把它披在肩膀的一边。

说完直发我们接着来说一下卷发,卷发有很多的造型,但不是每一款都适合方脸。很多方脸的女生看起来,脖子比较短,其实这是一种视觉上的错误。那么为了改变这种视觉偏差,我们可以把…脸颊两边的头发烫成微卷的造型,然后向两边外侧延伸,长度刚好到脖子的位置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更短一点的卷发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的,也很帅气。

方脸这种脸型除了可以通过整体的造型来改善以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改变刘海来修饰脸型。上面的左边这款刘海其实也不算刘海,因为她把两边的头发留长以后弄成了二八分,把左边的头发别在耳后,右边的头发遮住脸颊,这样的造型时尚又实用。

有很多人认为方脸是不适合刘齐刘海的,其实不然,只是我们要注意不要留太厚的刘海,从额头两边往中间形成一个弧形的形状,看起来不至于太死板。脸颊两侧可以稍微留两缕头发作为装饰,这样方脸就被遮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