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彰显个性 合理选择显得精神焕发

2017/9/18 18:17:14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想必每个人都会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型。那么到底什么样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下面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爱美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现在的女孩子每天都会打扮的美美的然后出门。生活在都市生活中,每个女孩子都会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相对而言比较适合自己的发型,然后搭配合适的服饰。

针对不同的脸型,其实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现在,很多女孩子因为自己是方脸而比较担忧自卑。这个时候,她们完全可以选择一款美美的发型来遮挡自己的缺陷。方脸的女孩子适合留刘海,这样会显脸小。然后在此基础上,将自己的头发拉直。这样整个人都会充斥着一种女王范儿。

当然,方脸的女孩子并不是只有这一种选择方式。这种脸型也可以选择梨花烫,前面搭配空气刘海。可以看到很多韩剧中的女主角都会选择这样的发型。这种“傻白甜”的发型通常显示着一个人的可爱气质。

如果你是瓜子脸,这样适合你的发型是有很多种的。“瓜子脸”是很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脸型,这种脸型可以搭配长卷发。当然,在长卷发的基础上还可以染色,这样的你会让大家感受到特立独行的气息。

圆脸是一种比较可爱的脸型,像是赵丽颖。这样的脸型比较适合短发,整个人会有一种“乖乖女”的气质。除此之外,搭配长直发也是一种极好的选择,这样的发型会将你诠释成都市摩登女郎的样子。总之,不论怎样的脸型,都有适合的发型,所以不要为自己的脸型而担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