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自创护肤品牌正式亮相

2014/11/7 16:36: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刘嘉玲护肤品牌

    著名影视明星刘嘉玲创立的护肤品牌“嘉玲品牌”11月6日正式亮相!嘉玲品牌发布盛典在北京尤伦斯艺术中心举行,各界名流以及多家媒体记者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盛典发布了刘嘉玲自创的嘉玲海洋系列面膜礼盒,并正式推出嘉玲与粉丝互动的“嘉玲”手机应用。在发布盛典上,刘嘉玲作为神秘嘉宾出席,向所有与会者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护肤经验,同时讲述自己创立嘉玲品牌的初衷。

(嘉玲国际CEO丁晨、嘉玲国际VP周筱玲、嘉玲国际CTO马正臣共同启动发布盛典)

嘉玲品牌,美丽女人的美丽事业

    伴随着嘉玲国际CEO丁晨、嘉玲国际VP周筱玲、嘉玲国际CTO马正臣共同启动发布盛典,嘉玲品牌正式亮相。刘嘉玲作为神秘嘉宾,通过3D全息特效的方式震撼出场,瞬间将现场的盛典气氛推向g.c。

    刘嘉玲作为国际知名影星,其高贵、优雅的东方形象深入人心,岁月也似乎未曾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迹。如何保养肌肤、如何保持年轻体态,成为许多人想要从刘嘉玲身上获得的答案。

    刘嘉玲出场后,与来宾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美不是在你30岁40岁的时候看起来像20岁。 而是你懂得保持肌肤每一个细胞长久的活力,让皮肤紧致水润的状态。”正是带着将美丽与自信传递给更多东方女性的愿望,刘嘉玲创办了自己的护肤品牌,希望通过产品的方式和所有爱美女性建立沟通,分享自己多年积累的护肤心得和经验。

    但真正激发刘嘉玲灵感的,是来自一个美丽的传说。刘嘉玲介绍道:“偶然的机会我听到一个传说,在埃塞俄比亚有着能让人永葆年轻活力的青春泉,这给了我灵感。我自己有一套科学护肤方法,让皮肤保持紧致水润,但是平时很忙,并没有那么多机会跟大家分享护肤感悟,所以,我希望建立‘嘉玲’这个品牌,把我的护肤经验跟更多的人分享。”

    可以说,嘉玲品牌承载着刘嘉玲对美丽和自信的永恒追求,也承载了嘉玲把这份美丽和自信分享传递出去的美好愿望。

海洋系列面膜,减龄3部曲,让美丽延续

    发布盛典上,嘉玲国际VP周筱玲详细介绍了嘉玲海洋系列面膜,引发现场不小反响。

    嘉玲品牌海洋系列面膜一共包括6款不同面膜,连续使用3个周期,能够达到全面修复的减龄效果。

(此次发布盛典发布的6款海洋系列面膜)

    据周筱玲介绍,嘉玲品牌海洋系列面膜根据肌肤修复规律,以28天为一个周期,进行脸部肌肤的阶段性修复。第一阶段为深层清洁、肌肤排毒期,使用海百合焕颜凝皙面膜和海洋齿藻晶澈亮肤面膜,能够达到减少肌肤暗哑、淡斑的效果;第二阶段则集中补充水分和营养搭配的面膜为深层海洋水保湿面膜和深海鱼骨胶原润养面膜,起到水润肌肤等作用;第三阶段则为全面修复期,深海绿藻胶原养护面膜和优能提拉紧致面膜这两款面膜,则能在第一、二阶段的基础上,全面修复和改善肌肤问题,进而让脸部肌肤重获新生。

    除了对产品的详细讲述,周筱玲还公布了每一款面膜的临床对比试验效果,从各方面的数据来看,嘉玲品牌海洋系列面膜确实有着让人惊喜的效果。

    当然,这一系列产品能够有如此出众的表现,和嘉玲对产品质量的苛刻要求分不开。“我是一个对事物比较追求完美的人,每一款嘉玲产品的诞生,从选料到最终定型,我都会亲自试用和不断改善,与研发团队反复讨论,从而找到最佳方案。嘉玲的产品成分都是来自植物萃取精华,配合先进技术研发,精心打造的天然高科技产品。”刘嘉玲毫不掩饰对嘉玲品牌的信心。

    而对于后续产品的推出,嘉玲也表示,自己喜欢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再去做其它的事情,所以第一次只推出了海洋面膜系列,后续还将继续推出其它护肤产品,让所有爱美女性都能保持美丽和自信。

    此外,除了产品的推出,此次发布盛典还发布了一款神秘的手机应用。通过这款手机应用,任何人都可以了解到刘嘉玲精致生活的点滴,尤其是一些护肤心得和美丽诀窍,因而,确切来说,该应用是粉丝与刘嘉玲之间零距离沟通和频繁互动的私密小圈子。

    有媒体同行表示,刘嘉玲作为美丽的代言人,本身就有很好的护肤经验,产品也是基于对中国女性肌肤特点的研究,其成分都是来自植物萃取精华,又配合先进技术研发,相信能获得消费者青睐,而手机应用又能够很好的与粉丝建立紧密联系和深度沟通,相信嘉玲品牌一定会成为护肤品市场杀出的一匹黑马。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