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薇来袭,留住青春没商量

2014/11/17 11:34: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米拉薇

    在国外化妆品代购风靡朋友圈的大背景下,不得不承认代购化妆品似乎在中国魅力市场上如鱼得水。打开朋友圈,各种代购信息一下子涌了出来,让人忍不住想屏蔽。可是爱美的女人们总是会担心错过什么好的产品。

    其实网络代购化妆品是有风险的,切不说网络代购假货很多,单说美女们往往受盲从心理影响,大家买都什么就觉得什么好,就不知道吃了多少亏,常常花了很多钱,买到假货,或者不适合自己的。所以一些进驻中国的国外品牌,对于爱美的我们是不错的选择,关键是在购买前一定要详细了解这个产品。

    小编承认国外有很多不错的化妆品,特别是与我们同处一个地域的国家,日本,韩国等,不像欧洲的国家,他们的皮肤质地和我们很相似,产品也更加适合我们。其实韩国化妆品算是进军中国的大股势力,但是由于受韩流影响,太多人韩国品牌看中中国这块蛋糕,他们进军中国市场也是更加容易,这就导致了韩国化妆品良莠不齐。所以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小股优质化妆品品牌-----来自日本的米拉薇。

米拉薇的起源

    米拉薇由1978年4月成立的EN-ZYME株式会社本着“让客户享受更健康生活的产品,尽可能的让每个人的人生更多一点美丽”的理念创造的高端化妆品品牌,品牌适合25岁以上的都市白领女人。

“酵母控制”逆转思维从源头解决皮肤老化

    米拉薇通过实验发现,破坏性酵素是造成肌肤老化的罪魁祸首。

1

    如何结合研究结果逆转思维,从源头解决肌肤变老的问题,成了

2

    米拉薇的首要研究课题。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破坏性酵素的破坏力也逐渐增强。那么,如何才能减弱破坏性酵素的破坏性呢?于是添加阻碍破坏性酵素生长的成分以调节肌肤坏境的“酵素控制”概念应运而生。
 
“空气维生素”负离子,活化肌肤

    经仪器检测,米拉薇生产的“离子霜”含量负离子高达2220A1 /m3,离子是一种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的远红外辐射材料,负离子矿物晶体辐射的远红外线与人体协调很好,可以很好的被人体全部吸收。负离子不仅能促成人体合成和储存维生素,强化和激活人体的生理活动,因此负离子在学界被称为是“空气维生素”。医学研究表明,空气中带负电的微粒使血中含氧量增加,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增强人体肌能,调节肌体功能平衡的作用。高品质的矿物粉带来的离子化,能活化体细胞,作用于将导致老化的活性氧转变为有效氧。添加抗衰老不可欠缺的,构成肌肤本来保有的天然滋润成分“NMF”的重要成分——氨基酸。维持角质层的保湿力,整合皮肤状态。

胎盘精华+奢华添加成分 唤醒无暗沉的透明亮白肌肤

    米拉薇的面膜中含有一种非常特殊的成分胎盘素,胎盘即为哺乳动物的“胎盘”。储藏着胎儿成长必要的营养素,如蛋白质、类脂质、碳水化合物、酵素、矿物质、维生素、氨基酸等。胎箍精华能够美白、保湿,促进血液循环,细胞增殖、再生,促进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等的新陈代谢,抗发炎、抗过敏,消除活性氧各种功效相辅相成,从内部全面改善肌肤。

    米拉薇在日本其实是高级美容院专用产品,引进中国之后,走上直接面对客户的大市场,并且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新研制的适合顾客独自使用的系列产品,使所有人都有机会体验到高级美容院独特配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