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壹号面膜创销量新纪录 引发微商投资新热潮

2014/11/25 11:49: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壹号面膜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中,天猫创下了24小时成交额达到571亿的新纪录,不少商家也在这次“全民抢购”中不断刷新着销量纪录。而在众多的品牌中,由厦门百姿嘉美容有限公司推出的高端面膜产品——壹号面膜更是在双十一期间成为了同类产品中的明星产品,不但销量火爆,而且还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围观,并由此引发了新的一轮微商投资热。

    据了解,百姿嘉壹号面膜是一款效果可与各大国际品牌面膜产品相媲美的高端面膜,该产品成分天然健康、配方温和,专门针对中国女性肌肤特质而开发,具有补水锁水、全面修复、强力抗皱、美白嫩肤、提亮肤色抗氧化六大特色功效。自推向市场以来,壹号面膜就广受欢迎,并且瞬间成为了广大女性消费群体首选的几大面膜品牌之一。

    在双十一期间,借助网购狂欢节这一电商节日效应,百姿嘉壹号面膜销量更是持续增长,这让不少代理商从中嗅出了商机。记者通过调查发现,除了传统经销商渠道微信上有不少代理商在代理销售壹号面膜产品,而且据不少代理商反映,壹号面膜在微商圈同样卖的十分火爆。

    “我是从去年开始做微商的,之前代理过的几款面膜产品销量一直都不怎么样,也没怎么赚到钱,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百姿嘉壹号面膜的招商代理项目,就尝试着开始代理壹号面膜,没想到的这款面膜产品这么好卖,做了那么久的微商也只有百姿嘉壹号面膜让我真正赚到了钱。”一位壹号面膜的代理商向记者说道。

    记者获悉,百姿嘉壹号面膜之所以能卖得如此火爆,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该产品美容护肤效果完全达到了国际品牌的标准,而价格却远远要比一些国际大品牌面膜产品低出很多,再加上该产品成分安全健康、配方温和无刺激,因而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物美价廉的面膜产品的需求。

    据百姿嘉壹号面膜相关负责人透露,自双十一以来,要求代理百姿嘉壹号面膜的代理商越来越多,这意味着随着百姿嘉壹号面膜代理商的增加,百姿嘉壹号面膜销售体系将逐渐完善,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会到壹号面膜产品带来的前所未有的美容护肤体验。与此同时,百姿嘉公司针对代理商的人性化的培训体系也日趋成熟,很多代理商都不约而同的说到,在百姿嘉学到了很多从没有想到过的知识。

    记者为此特意登陆了壹号面膜唯一官网:www.correct-one.com,并加了官方客服微信:sgxq77和linmin718,发现就在本周三晚8点就有一场专门的针对代理商的培训课。看来百姿嘉壹号面膜的热卖是很有道理的,相信这股热潮只会越来越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