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新锐营销专家----面膜教父新动向

2014/11/25 11:59: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面膜

美业新锐营销专家——美丽风暴(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徐亚光先生采访记

    首先让我们看看这一个个面膜品牌:静佳系列面膜、俏十岁科技面膜、杰西卡的旅行面膜、七天美面膜、party chow、自然呼吸、1611白睡莲面膜等,每一品牌的面膜无不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无论你是百度搜索,还是业内询问,都能找到这些品牌的影子,这一系列的品牌产品之所以能在市场上长久不衰,其背后因素就是因为有一位执着于面膜产品的人在操盘,他从面膜的研发到配方调整,再到产品命名,再到包装设计,甚至是LOGO设计都亲力亲为,每一款品牌产品的SLOGAN都出自他的手笔,他就是被业内称之为面膜教父的徐亚光先生。

    徐亚光先生从事化妆品行业近二十年,从最早的专业线产品开始做起,十几年前那些耳熟能详的品牌:御之肤、蝶诺、慧妃、柔婷,再到后来的婷美集团引进的法国蕾丽尔,舍宾中国总部引进舍宾系列以及中国本土祛斑品牌浪漫香榭丽都是徐亚光先生操盘运营的产品。从一个普通打工者逐渐成长为行业内最为知名和有影响力的品牌策划高手,这其中艰辛不言而喻。
 
    化妆品行业在中国快速发展,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一款产品一个品牌想要在市场立足,并赢得消费者的认可绝不是一件简单易操作的事情,这需要对行业、对产品、对市场、对渠道、对品牌、对终端有着独到的领悟能力和见解能力,才能把产品深深地根植于消费者心目中。徐亚光先生在行业中摸爬滚打了近二十年,历任婷美集团企划部长、乐蜂网自有品牌中心总监、知我网自有品牌总经理、俏十岁第一任CEO、尚臣美盛CEO等,并身兼非常快赢策划机构首席策划顾问,《中国美妆》高级讲师等,被业界称之为知名品牌运营专家,品牌策划专家,是目前行业内炙手可热的品牌推手和操盘手。由徐亚光先生一手打造的俏十岁品牌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中的传奇,率先开始的微商运营模式成为目前依托互联网模式经营下的最新的电子商务模式,徐亚光成就了俏十岁品牌。
 
    前段时间中国经济网、中国商界网、消费日报网,以及搜狐等联合采访了徐亚光先生,将其称之为面膜教父。2014年九月份,《中国美妆》广州论坛,徐先生应邀现身广州,在论坛上发表了《化妆品企业的微营销推广与运营》引起与会者三百多人的共鸣,徐先生的讲话直接深入参会者心底,切实可行的帮参会者解决产品推广与渠道建设和运营问题。
 
    2014年下半年,徐亚光先生再次大手笔的投入五百万创办了美丽风暴(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职、专业的致力于化妆品企业的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市场营销业务,同时,徐先生组建了“中国美业汇CEO俱乐部”邀请化妆品行业内CEO共聚一堂,探讨中国化妆品的未来走向,也为每一个会员提供了一次互通有无,相互合作的机会。我们衷心的祝愿徐亚光先生创办的美丽风暴(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越办越好,业兴隆达,期待他运作的新品牌再创传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