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雾霾天,百姿嘉壹号面膜有秘密武器

2014/11/5 17:17: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雾霾来了!姐妹们也顾不得个人形象了,都在嘴上捂了一个大口罩,捂住了口鼻,却捂不住脸,各种污染物总喜欢和脸部保持亲密接触。这不,小雅去北京出差了几天,归来后发现脸部出现了各种问题,毛孔粗大、脸色暗黄、黑头严重、皮肤干燥,让人怀疑她是不是从地底下冒出来的。朋友向她推荐了壹号面膜,说这个面膜对改善肌肤问题有很好的效果,而且还能使皮肤形成一层保护层,隔离外界污染物。

    遭遇雾霾,晚上一定要给脸部肌肤来一个彻底清洁,然后敷上一片壹号面膜。小雅从网上了解到,虽然雾霾颗粒不会深入皮肤内部,但是污染物所产生的自由基对皮肤的影响是很严重的,也是造成皮肤毛孔粗大、脸色暗黄、黑头严重、皮肤干燥的元凶。壹号面膜内部所添加的纳米级玻尿酸和高科技复合而成的生物多肽正好成为这种自由基的克星。和防晒有晒前防护和晒后修复一样,壹号面膜中所含有的这两种成分也起到了这两种作用。不仅让小雅修复了被雾霾侵袭过的皮肤,还让小雅的肌肤有了很强的防护功能。
 

    预防雾霾看纳米级小分子玻尿酸!从名字我们也能想象到它们就像千千万万个斗士,渗透进肌肤底层,填充到每一个毛孔中,不留一点缝隙,在皮肤表层形成坚固的防护网,雾霾只能败下阵来。抵挡住外来污染物入侵的同时,还能牢牢锁住肌肤深层的水分,肌肤一整天都保持水当当。

    修复皮肤看高科技复合而成的生物多肽!小雅虽然不懂这些专业名词的含义,但是她知道生物多肽可是自由基的天敌,这个美容常识可是每一个美容达人都知道的秘密。壹号面膜加大了生物多肽的含量,让姐妹们能快速清除造成肌肤老化的自由基,修复因环境因素给细胞带来的损伤,甚至能激活细胞再生,让肌肤实现逆生长。

    怪不得小雅在使用了几贴壹号面膜后,皮肤慢慢恢复了之前的好状态。因为工作关系,公司需要不断派人去北京出差,其他同事想到北京的雾霾都连连摆手,只有小雅能毫无压力接受了这一任务,因为她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壹号面膜!

    更多内容请登录百姿嘉壹号面膜官网:https://www.correct-one.com或加微信号linmin718或sgxq77进行咨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