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壹号面膜热销秘密 三大优势引领新发展

2014/11/10 15:36: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面膜

    今年7月份,由厦门百姿嘉美容有限公司出品的壹号面膜正式面向市场销售,这款号称与国际品牌相媲美的面膜产品在推向终端销售市场后的短短两个月多里,迅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并引起了广大代理商的高度关注。那么,这款壹号面膜到底有何优势呢?

    据介绍,壹号面膜在产品成分的选择上与普通面膜产品有很大的不同,该产品所含的主要成分包括:米级玻尿酸和医用玻尿酸、生物多肽、胶原蛋白以及维他命A衍生物,不添加任何对人体有副作用的化学成分,如香料、色素、酒精及矿物油,不含任何重金属,且配方温和无刺激。

    “这是壹号面膜与普通的面膜产品最大的区别,也是该产品的一大优势。在安全意识日益提高的今天,很多女性消费者在追求美丽的同时,开始注重产品成分的安全性,而壹号面膜产品纯天然绿色,从源头上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迎合了时下消费者对安全绿色面膜产品的需求,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美容护肤专家说道。

    美容护肤专家表示,壹号面膜产品的第二大优势在于其美容护肤的效果。面前市面上销售的面膜多如牛毛,但是基本上这些面膜产品多为功能单一的产品,而壹号面膜则集超级滋润补水、全面修复受损细胞、强力抗皱抗衰、提亮肤色、去自由基全面防御辐射等六大功效于一身。一样产品,六种护肤美容效果,自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壹号面膜在销售价格上同样优势显著。由于壹号面膜采取的是代理商直营模式,省去了中间销售环节的成本费用,所以广大消费者所购买的壹号面膜价格要远远低于同等效果的高端面膜的市场价格,这完全符合壹号面膜“用最优的价格,为中国所有的爱美女性提供最好的面膜”的宗旨。

    美容护肤专家指出,壹号面膜的热销开创了面膜产品绿色安全、功效多样性的美容护肤新时代。随着使用壹号面膜产品的消费者日益增多,壹号面膜所开创的新的美容护肤理念也势必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将引领着我国面膜产业面向绿色化、低价格、多功效的方向发展。

    此外,记者从壹号面膜的官网获悉,壹号面膜的微信代理项目打出 “让一部份微商先赚起来”的口号,由百姿嘉的专业团队与代理商的全面沟通。如果有投资人想要了解更多壹号面膜微信代理销售事宜,均可在百姿嘉壹号面膜的官方网站(https://www.correct-one.com)了解详情,或加微信号sgxq77或linmin718进行咨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