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祛疤小妙招 让你的青春不留痕

2017/10/2 16:55:13 作者:M214-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光洁无暇的肌肤是每个人的追求,但是皮肤上出现了难看的疤痕,就如同噩梦一般,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祛疤,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祛疤的小妙招,能够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在生活中,很难避免在生活中有磕磕碰碰,有的时候也会导致脸上留疤痕,疤痕修复期是比较长的,有些甚至跟你一生,也会不影响脸部的美观。有疤痕了怎么办?大家不用着急,以下几个祛疤的小妙招,会让你青春不留痕!

小妙招1:土豆片控制油去疤痕,土豆主要用于疤痕。在土豆中加入少量的牛奶,再碾碎成泥,直到它冷却,然后敷在脸上二十到二十五分钟。土豆也可以切成片,放在脸部10到15分钟。它也可以作为一个祛疤的面膜,可以去除死细胞,很长时间之后大家就会发现疤痕淡化。

小妙招2:生姜去疤痕,生姜是有抑制肉芽生长的作用,也可用于削弱、抑制疤痕组织的生长。新鲜的生姜切成片,用姜轻轻的擦拭疤痕,然后将生姜敷在疤痕的地方,3-5分钟换片姜,可重复3次作用,坚持两周,就可以淡化疤痕,仍继续可使皮肤成为白色伤疤。

小妙招3:芦荟汁,芦荟是很好的美容产品,芦荟本身就是有美容淡斑的效果,芦荟的汁挤出,可以适用于有疤痕的地方,也可以杀灭细菌,有美容祛除疤痕疗效。当然,芦荟胶的主要成分是芦荟,所以大家可以试试芦荟胶。

虽然,以上三种祛斑的方法是有有一定的效果,但也只能是淡化,是不能够根除的,而且还需要长期的坚持,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所以大家不要着急,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做好疤痕修复护理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有健康的饮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