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祛疤的五个小妙招教你怎样祛疤不留痕

2014/11/25 14:59:29 作者: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快速祛疤的五个小妙招教你怎样祛疤不留痕。对于新产生不久刚刚脱掉血痂的疤痕来说,按摩法是个不错的选择。按摩法简单易行,不用花钱,而且效果不错。具体操作方法:手掌根部轻揉疤痕,每天3次,每次大约10分钟。

 

祛疤小妙招


  
  3.胡萝卜的营养价值高,可以补充人体内所需的营养,可以淡化疤痕颜色,将胡萝卜榨成汁,均匀的涂在疤痕处及面部,可以除去死细胞,使淡化疤痕,还可以将胡萝卜生吃,补充维生素C,达到内服外敷的效果。
  
  4.将土豆切成片,放在有疤痕的地方10—15分钟,可以充当祛疤面膜,可以祛除死细胞 ,长时间使用有利于淡化疤痕。
  
  5.芦荟是美容的极品,众多MM喜爱的,有美容消炎的作用,将芦荟的汁挤出,涂在有疤痕的地方可以淡化疤痕,还可以杀菌,有美容祛疤的疗效。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