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基础护肤的正确步骤有哪些 如何选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2014/12/11 11:43:24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爱美的MM们都不会忽视对自己肌肤的保养,并且乐此不疲。但是,如果护肤的步骤做错了,那就得不偿失了。特别是现在,经历过严冬后的皮肤逐渐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

2对各种护肤品的功效和使用的顺序不明确?

化妆水、美容液、乳液、面霜都各有各功能,只要能理解它们各自的功能,就不怕弄错。

化妆水:起滋润作用,紧致皮肤。

美容液:进一步紧致肌肤

乳液:保持皮肤的水嫩

面霜:进一步滋润皮肤

美容液是比较特殊的护理液,一般情况下如果皮肤状态还算好是不需要用到的。在使用美容液时要选用适合自己肤质的。

乳液和面霜的区别就在于水分与油的含量差别。含油多质感较丰富的是面霜,在容易干燥的季节时期,若是用了乳液之后仍然觉得皮肤不够滋润,可以再涂抹面霜。另外,皮肤干燥时角质会变得较硬,那个时候突然使用液体类的护肤品也是难以被吸收的。应该先用较不油腻的乳液先缓和软化一下皮肤再做其它护理,这样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护肤的正确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