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基础护肤的正确步骤有哪些 如何选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2014/12/11 11:43:24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爱美的MM们都不会忽视对自己肌肤的保养,并且乐此不疲。但是,如果护肤的步骤做错了,那就得不偿失了。特别是现在,经历过严冬后的皮肤逐渐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

3高价品和低价品有什么区别?

高价品就一定是对皮肤好的吗?各种护肤产品的价格一般都是由成分组成、包装、广告、公司规模等等来决定。

价位高的产品使用的美容成分较为高级,但也有可能是用于包装和广告上的费用多而造成高价。另外也有些是因为产品的优质及品牌效应的效果使其价格定位高。为求用得安心,确实应该选用贵点的商品,但是有些企业因其规模和产量的原因降低了价格,产量多单品价格也会降低,因此也不能断定便宜的护肤品就不好。

不管高价还是低价,最重要的还是适合自己皮肤的才是最好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护肤的正确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