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基础护肤的正确步骤有哪些 如何选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2014/12/11 11:43:24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爱美的MM们都不会忽视对自己肌肤的保养,并且乐此不疲。但是,如果护肤的步骤做错了,那就得不偿失了。特别是现在,经历过严冬后的皮肤逐渐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

4不知道怎么选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品?

选用护肤品,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质。如何判断自己的肤质,各位MM可以试试下面这个方法。清洁完脸部后,不要涂抹任何化妆水或乳液,过15分钟后看看:

皮肤依然干燥紧绷——干燥性皮肤;

发痒并开始泛红——燥性敏感皮肤;

皮肤紧绷但T部位开始出油——中性皮肤;

不紧绷且触感柔嫩——正常皮肤

整体开始出油——油性皮肤

由于环境和个人身体能荷尔蒙激素的不同,人在各个年龄阶段的肤质也是不同的。二十几岁的时候是油性皮肤,到了三十几岁的时候也不一定还是油性皮肤。另外,随着季节的变化和个人身体状态的好坏,皮肤的状态也是有变化的。所以要定期的检查自己的肤质,根据情况选择使用于自己的护肤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护肤的正确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