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的正确步骤到底是怎样的?

2016/6/15 19:08: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的正确步骤

    每个女人都梦想永远能保持年轻肌肤,特别是二十五岁以后的女人,更是不断地采用各种方式想留驻青春容颜。买昂贵的精华霜,敷面膜,尝试各种护肤方式就为了防止肌肤的衰老。但其实,不注意护肤的正确步骤,一味的天天往脸上涂抹护肤品不一定就真的能帮你抗衰老,到底怎样才是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呢?下面有资深美肤专家丽丽老师用一张图简单明了给大家解答!

    很多人在护肤这条路上,因为不了解所以走了不少弯路。面对市面上高中低档化妆品不知如何选择?贵就是最好的?其实这是一个极大的误区!我们缺少的不是化妆品本身,而且缺少一个专业的老师一对一针对我们的肌肤提供护理方案 ,这才是最重要的。

    丽丽老师个人简介:高级美肤专家,毕业于香港蒙尼坦美容学院,从事美容业8年。个人擅长一对一精准解决问题性肌肤,对美容皮肤科学有深入研究。先后国内著名企业担任过企业美容咨询、培训、演讲等工作,如国际性公司诗蓓珈,国内丸美等。目前主要在香港、深圳以及全国各地来回做企业美容咨询、培训大型美容院机构,定期研讨肌肤问题和美肤知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