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全新活动平台启动内测

2014/12/15 15:24: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桃花姬

    12月12日,从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组委会获悉,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本次桃花Lady评选全新活动平台于近日完成内测,并有望在下周正式在桃花姬官方微信上线。

    据悉,作为一档大型写字楼“食尚”选美活动,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已进驻尽300家写字楼,有近2000名时尚、美丽的年轻白领女性参与评选,近百万人参与投票,日益爆满的人气也让活动平台承受了越来越大的压力。为了能够更加方便Lady们报名、参赛和投票,活动主办方对活动平台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在页面上更加人性化,更增加了周排名、月排名、总排名等设置,在奖品上更是增加了奔驰C系列豪车、iPhone6、Ipad Mini等大奖。不难想象,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在12月将迎来新一轮g.c。

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全新活动平台启动内测

【图为:“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PC端报名页面展示】

“寻找桃花lady”活动平台抢眼内测 画面时尚带感

    据了解,此次即将上线的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平台,不仅将成为高端美容小零食桃花姬与大家互动的亲密“会所”,更是很多女性白领展现个人魅力的“试炼场”。华美靓丽的主视觉,个性化的海报报名页面,无不让白领妹子们在“寻找桃花lady”的展示中增添不少魅力。

    据了解,为了满足广大热情报名白领的强烈好奇心,以及不同体验者的需求,活动页面细节设计上还特地加上了动感的背景音乐,更精心准备了贴心的参赛引导。而更加便捷的分享、投票系统不仅为活动增加了新的看点,同时也增强了Lady们互动的乐趣。

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全新活动平台启动内测

【图为:“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个性编辑海报页面展示】

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全新活动平台启动内测

【图为:“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轻松三步走报名页面展示】

活动奖品给力十足 奔驰豪车期待女主人

    据了解,丰富而给力的奖品也是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的一大亮点。据桃花姬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发动更多爱美的Lady们能够分享美、展示美,我们除了准备了价值千万的优惠礼券和价值数百万的桃花姬免费赠送给北京的白领女性,此次活动我们特别准备了时尚的奔驰C系轿车,还有数十台iPhone6、iPad mini等时尚大奖,在奖品金额上堪称历届之最”。目前,每天有上百名Lady在微信中留下自己的靓影,展示自己的美丽风采。而桃花姬作为高端美丽的小零食,也越来越受高端女性的喜爱,成为包包中的必备。

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全新活动平台启动内测

【图为:女性白领最爱的美容小零食----桃花姬】

    据悉,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仍在火热招募中,在全新活动平台上线后报名参赛将会更加方便。还在单调、枯燥写字楼里埋头苦干的你,如果想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或是想找到与你同样爱美的朋友,错过了线下报名机会的你,只要关注桃花姬官方微信,就可以在平台上线后第一时间报名参赛,并赢取奔驰C等豪华大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