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颜引爆90后话题风潮,附年轻企业家章佳明个人简介

2014/12/16 14:31: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佐颜

佐颜引爆90后话题风潮,附年轻企业家章佳明个人简介   

    短短三天一个不知名的话题加入佐颜团队点阅率超过百万,并有很多人问佐颜到底是什么?

    佐颜品牌创始人简介:章佳明,男,杭州人,2013年第二十届全国推新人浙江赛区杭州选拔赛十佳,2014年从北京外国语学院毕业,就任《佐颜》杂志创始人。

90后因为坚持美的理念 得到60.70.80年企业家支持

   其实佐颜是由一个90后的小伙子与创二代的小美女共同创建的一个护肤品牌,但却不是一个只针对护肤品的经营,还含包括了佐颜自媒体的建立,正如佐颜的口号佐颜之美 想你所想他承载了90后对企业经营的理念,凡是美的事物包含了生活.梦想与周边事务,都是佐颜追求的,正是这个基本又简单的理念,深深地打动60.70.80年的企业家,全力打造并扶持佐颜!

60.70.80企业家的梦 实现在90一代的身上

    美的事物不是保养品就能做到,而保养品却是直观的体现,企业的成功不是单靠营利,而是回馈社会去圆年经一代的梦!简单的一句话却体现了佐颜品牌创造者-章佳明与程道静对企业经营的梦想与理念!

    现任杭州某知名化妆品总经理吴志刚说到,在他们俩身上我看到了年经想去做却不敢做的事,他们想改变企业经营的乱象与恶性的竞争,他们想扶持跟他们一样怀有梦想的年经人,在这里年经人都应该有机会!

    现任杭州知名营销大师李春波提起他两,只简单说了一句,要能让营销与推广走向正规画.理想化就必须有她俩的激情与信念,在目前微营销与其他渠道的乱象,只有正规的经营才是终结恶性的竞争,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新世代的正能量!

    现任杭州知名保养品连锁及高端专业SPA总经理郑巧莲说,美丽的事物不只是美貌,更需要的是一个怀有对美的热忱与服务的理念,从他们身上我见到希望,见到新一代年年轻人怀抱的宏远的世界!

   现任佐颜团队运营总顾问胡德芳说,我来自台湾却感受到这里的年经人敢于追求与改变的精神,改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需要的是努力.毅力及勇气,这是一条看似无止尽的路,但每一分耕耘就会有一分收获,筑梦而踏实,看见他们我见到了希望!

    这些催生佐颜幕后的企业家,对佐颜的全力支持与打造,不单单只是为了企业的运营获利,更为了圆年轻时代的梦想,藉由年轻人的动力.创新与活力,逐步的实践,让电商激烈竞争与乱象不断的年代,更需要一个有系统化的进程与演变,让每一个有能力的年经人都有机会去实践创业的梦!

改变需要勇气 更需要支持

    加入佐颜引爆的不单是话题,引爆的是开始改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对电商的各种乱象,改变的是让更多的年经人加入正规化运营的企业,让年经人拥有炙热的心与勇气,得到支持与鼓励,佐颜就是这样理念深深打动这群幕后的企业家,全力扶持佐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