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姬登门颁奖获盛赞 桃花Lady香艳动人引围观

2014/12/15 18:04: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桃花姬

    日前,由桃花姬在北京近300家高端写字楼发起的“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大型“食尚”选美活动,正在线上、线下掀起一股美丽热潮。截止当前,全北京已有2000多名白领在“桃花姬官方微信”报名参与了“最美桃花Lady”的竞逐。在上百万网友的热情投票下,经过近2个月的微信评选,主办方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公布了“最美桃花Lady”首轮获奖名单,并在第一时间“突袭”写字楼登门颁奖。惊喜不断、花样百出的火爆互动,引发了整个京城白领圈层的强烈关注。
桃花姬登门颁奖获盛赞 桃花Lady香艳动人引围观

桃花姬登门颁奖获盛赞 桃花Lady香艳动人引围观
【图为: “9月最佳桃花Lady” 柏利大厦范范】
桃花姬登门颁奖获盛赞 桃花Lady香艳动人引围观
【图为: “10月最佳桃花Lady” 北京通正国际大厦王依】

“最美桃花Lady”首轮名单出炉  “群花争艳”迷人眼

    据了解,京城写字楼白领美女们在活动中上传的美丽自拍让人眼花缭乱、心醉神迷,各路职场美女可谓争奇斗艳、百花齐放。经过激烈的竞逐,“最美桃花Lady”首轮名单正式出炉,他们不仅会获得京城“花魁”的美丽荣誉,还将获得由活动主办方豪掷百万全新打造的“桃花大奖”,并有机会赢取桃花Lady年度冠军大奖——奔驰C豪车一辆。

    活动已经启动就吸引了千万网友的关注,更有近百万的网友对首轮2000余名参赛的京城白领进行了投票。除了参赛“桃花Lady”的亲友们火热参与,更多的投票都来自慕名参与的广大微信网友,京城写字楼的“最美桃花Lady”就是在百万网友的瞩目下诞生的。其中,来自北京通正国际大厦的王依和柏利大厦的范范,分别摘得了9月和10月“月度最佳桃花Lady”的桂冠,成为桃花姬北京站“发现美”活动中的两位当家花魁。

桃花姬登门颁奖获盛赞 桃花Lady香艳动人引围观

【图为: “最美桃花Lady”首轮获奖名单】

桃花姬登门颁奖获盛赞 惊喜大礼引围观

    12月10日,由东阿阿胶公司领导带队的神秘探访团“突袭”了京城众多高端写字楼为每位“最美桃花Lady”登门颁奖送惊喜。在颁奖现场,手托熠熠奖杯的桃花Lady光彩照人、靓丽无限,得到了全公司同事们的关注与赞美,场面让人羡慕不已,大家纷纷与其合影留念,iphone6、写真集、桃花姬等惊喜大礼更是引来现场白领们的阵阵尖叫。主办方代表和颁奖嘉宾也同桃花Lady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们表示在桃花Lady身上感受到了青春魅力与女性之美,并一致肯定了桃花Lady们在海选中的表现。

桃花姬登门颁奖获盛赞 桃花Lady香艳动人引围观

【图为:北京嘉泰国际大厦“楼花”李梦涵】

桃花姬登门颁奖获盛赞 桃花Lady香艳动人引围观

【图为:“9月最佳桃花Lady”晒颁奖奖品】

    “月度最佳桃花Lady”柏利大厦的范范激动地说:“好激动!刚刚打开办公室门,一下子看到这么多人手捧礼物出现在我面前,要不要这么意外哦!” 嘉泰国际大厦的“楼花”李梦涵也热情洋溢地向颁奖嘉宾调侃道:“同事说‘有扛摄影机的人找’我还在想什么情况哪?!真是没想到,你们太用心了,非常感谢桃花姬。

桃花姬登门颁奖获盛赞 桃花Lady香艳动人引围观

【图为:高端美容零食——桃花姬】

    自9月底,“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大型写字楼“食尚”选美活动启动以来,通过高端写字楼现场报名、以及微信报名参选“楼花”的数目与日俱增,迅速突破2000人大关之后,预计圣诞节前后将再次迎来新一轮关注高峰!首轮被选中的“最美桃花Lady”们不仅夺得了京城的“楼花”桂冠,更成为微信朋友圈万人瞩目的焦点,在写字楼中引来了无数艳羡的目光。在“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影响力的推动下,桃花姬已成为中国白领女性最喜爱的高端美容零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