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妆必备气垫CC霜  学神雕众女神美丽抢镜

2014/12/26 16:54: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气垫CC霜

    话题大师于妈的新作《神雕侠侣》自从一推出就掀起口水浪千万丈,除了小笼包版“姑姑”引发吐槽狂欢外,其新版《神雕》更齐聚了一众当红花旦,堪称一场古典美人秀。且看这一众于女郎,燕瘦环肥,姿色百态,而其一款或婉约或柔弱或英气的古典妆,更是衬托出她们的清水出芙蓉。今天,小编诚意推荐巧迪蝶恋气垫CC霜,妆效出色,让你美出凡尘。

古典妆TIPS:底妆需先盈润,轻点绛唇加分

    一般古典妆主要是为突出一种东方女子特有的温婉动人、娴静柔情,因此底妆也要讲究白皙通透,借此特出一种超越凡尘之外的美感。一向以追求画面极致美感闻名的于妈,由其打造的新版《神雕侠侣》,齐聚了银幕上正当红同时颜值也很高的众女星,如温婉可人的赵丽颖,剑眉英气的张馨予,楚楚动人的秦岚,再者就是带有现代感包子脸的陈妍希,她们负责貌美如花之余,更向我们展示了古妆的统一秘籍,就是底妆的盈润出色。

    由精致无暇的底妆品打造出专属于古典美人的白瓷冰肌后,上粉底,可选择不同颜色的粉底液,如较圆的脸形可在颧骨位置用亮色调,在腮部用深色调,耳前部位用较深的渐进色,把脸形的立体感修饰出来。胭脂可用啡红色,使用时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脸形打上腮红,注意应以突出脸部轮廓为主。复古妆不适合过于红颜色的唇色,可选择浅粉或桃红色唇膏,更显柔美。

巧迪蝶恋气垫CC霜:打造白嫩美肌,展露古典韵味

    对于古典妆来说,底妆是最重要的。在选择底妆品上,优选质地轻薄,具备良好通透性的。巧迪蝶恋气垫CC霜,仿佛就是专为古典美妆而生的,同时集隔离、遮瑕保湿、提亮、舒缓、紧致、持久七效合一,一盒就能解决多种上妆问题,同时采用轻薄细腻的矿物水粉打造,能让妆容无比贴肤;内含紧致肌肤的蜗牛提取物并添加了欧洲甜樱桃果等多种花果精粹,帮助修护肌,亮肤提色,打造光感白美肌,展示出最迷人的古典韵味。

    巧迪蝶恋气垫CC霜采用气垫设计,将粉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起到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打造出空气感般的裸妆效果。内置的韩国原装进口的智能粉扑,具备非常柔软舒适的手感,轻轻一碰,就能沾取粉霜,让上妆补妆更轻巧快捷。

    一盒巧迪蝶恋气垫CC霜,复刻神雕女神妆,让你美艳绝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