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倪妮扮嫩 气垫CC霜妆出妙龄肌

2014/12/26 17:04: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气垫CC霜

    又一场青春盛宴《匆匆那年》唤醒了网友的怀旧情愫,女主角方茴的扮演者倪妮穿上白衬衫搭配短发和素净的裸妆,秒回中学时代,干净纯真得令人怦然心动。80后扮嫩妆容是关键,和小编一起用时下人气王底妆单品气垫CC霜妆出少女时代的妙龄肌感!

解析倪妮《匆匆那年》学生妆

    干净的白裙摆,单纯的眼眸,倪妮用优雅、简约这样美好的形容词诠释了电影《匆匆那年》中的方茴。一般打造学生时代的清纯妆容,都会采用比较清爽的画法。淡淡的眉妆,仿佛年少未长开的样子,眼妆也是用极细的眼线描绘,搭配用气垫CC霜打造薄透的底妆,最后用淡红色的唇膏妆点下气色,简单的妆容展现出稚嫩气息。

巧迪蝶恋气垫CC霜打造妙龄肌感

    一款完美的幼龄妆容,底妆是很重要的一步。相比粉底液、BB霜粉饼等底妆品,今年大热的CC霜更更轻盈,适合打造轻薄透的裸妆,同时也更加贴合亚洲女性肌肤,长期使用从本质上可以调整和改善肤色,更适合于敏感肌肤、问题肌肤、亚健康状态的肌肤。

    在今年的某知名女性伊秀网站的年度美妆HIGH榜比拼中,巧迪蝶恋气垫CC霜以最佳的真人妆感,打败了香奈儿、雅诗兰黛、倩碧、兰蔻、巧迪、碧欧泉等知名品牌,获得了人气王大奖。这款口碑颇佳的气垫CC霜,是打造妙龄肌感的必备单品。
 
    巧迪蝶恋气垫CC霜集保湿、舒缓、遮瑕、提亮、隔离、紧致、持久七效合一,全新矿物水粉通透性较强,更易打造充满水润光感的底妆;其独特气垫设计配合韩国原装进口的智能粉扑,使用方便,即便是彩妆入门级的MM也能轻松打造完美底妆;加上其外形小巧复古唯美,随身携带上妆补妆,更让不少有公主梦的MM爱不释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