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发膜 发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大全

2015/1/1 23:12:29 作者:A-chen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周坚持一次经济省力,头发健康美丽不是问题,所以我们必须掌握家里做发膜的正确护理方法。根据头发受损状况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功效的修复发膜。

美发店护理头发很难按时跑去做,麻烦不说价格也不诽,何不自己购买产品在家里做? 每周坚持一次经济省力,头发健康美丽绝对不是问题,所以我们必须掌握家里做发膜的护理方法。根据头发受损状况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功效的修复发膜。现在就一起来学习发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发膜的作用

发膜与护发素相比,其有效成分可以更容易地渗透到头发内部。护发素仅起到收缩毛鳞片,表面润滑之作用。若用日常的肌肤护理来做比较的话,洗发液就相当于洗面用品,护发素就相当于化妆水和乳液,发膜则相当于美容液和精华液或者说是面膜。而造型产品则相当于彩装!

受损发质 高度受损发质 多方面受损型发质

受损部位仅限于 受损度达到皮质层 受损度达到皮质层

头发的表皮 有一定的保湿性 头发已没有保湿性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