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膏植物类型有什么好处 一起了解植物与化学染发的区别

2015/9/23 12:05:47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植物染发剂是利用从植物的花茎叶提取的物质进行染色,价格贵,在国内还未普及。植物染发剂为植物元素,对身体无危害,无毒、无刺激、不过敏...

植物染发剂是利用从植物的花茎叶提取的物质进行染色,价格贵,在国内还未普及。植物染发剂为纯天然植物元素,对身体无危害,无毒、无刺激、不过敏;既保持了草本精华的原有鲜活成份,能为彩染后褪色的头发作同色修补,又能在发丝上形成强有力的保护膜,对受损发质有良好的修护作用,使头发更自然、更强壮、更富有光泽。较少使用。

可染发的植物
并不是每一样植物都能上色,例如,我们吃得苋菜。虽然它有紫红色的汁液,但是很难着色到头发和指甲上,试验证明很难达到着色效果,还有很多其它颜色的食物等等,因此千百年来,广为流传而且广为使用的植物上色和着色的,如靛蓝、朱砂等。能用到头发和胡须上的海娜粉是最多的。形形色色的所谓秘方等上色类的植物染发,绝大多数都是海娜粉。
海娜粉已经有千年的历史。只不过是在使用中,有很多的使用者用量少,涂抹不均匀,不能有效涂到发根和头皮上。因此上色不理想。
海娜粉即指甲花,指甲花又称凤仙花,品种很多,上色效果好的是红色植株。
使用中,添加水、柠檬汁即可,他们噱头的成分多。而且白天最好使用,夜间湿发会吸收热量,长期如此有可能会引发头痛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