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平头发型   有哪些比较适合你

2017/12/24 13:09: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应该说是大多数男生对平头的发型深恶痛绝,觉得这种发型特别丑,就是因为自己剪了这种发型才会看上去那么挫。事实上,平头发型有很多种的。选择合适自己的也是很好看的。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发型都是比较重要的。发型可以影响一个人的颜值,合适的发型可以给你加分很多。对于男生来说,很多人都知道这样一句话,平头帅的男生是真的帅,因为其实有些时候,就算五官有一些缺陷,也可以通过头发来弥补,但是平发发型,会把五官全部都露出来。

所以平发对颜值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但同时很多男生也比较喜欢平头,看起来干净利落,而且有军人的硬朗气质。那么男生平发发型有哪些呢?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可以选择的平发发型也是不一样的。虽然平发大多都大同小异,但是在细节上面也会有一些区别。

比如说这款平发发型,直接把头发剃的非常的短,两边剪掉,几乎露出头皮,然后中间的头发要稍微的长一点,所以就看起来也是比较利落的,同时比起一般的平头来说,有略花了一些小心机,看起来也多了几分特色。这样的头发不管是对学生,还是中年人都比较合适。不同的人,这款发型也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特色。

其次就是下面这款比较普通的平发发型了,这款发型也是比较考验颜值的,直接把头发剃到最短,长度大概在半厘米左右,而且也不用太多的修饰,但是类似于部队的那种发型,这种一点修饰也没有的发型,对五官的要求是比较高的。

平发发型可以让男人看起来更加的硬朗,看起来也比较利落一点。不过就算是平发发型,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