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孕妇怎么保养皮肤?日常护理轻松赶走冬季干燥肌

2015/1/5 14:44: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冬季干燥肌

    冬季冷风的吹起,让人们感觉到了寒冷,同时干燥的天气还在继续。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除了要做好御寒措施,皮肤更需要特别护理。在孕激素的影响下,孕妇本身肌肤就容易缺水干燥,加上天气的作用,肌肤干燥的问题就愈发严重。因此,孕妇到了冬季,除了做好添衣保暖的措施,更要做好皮肤保养的工作。那究竟冬季孕妇怎么保养皮肤?

    面对皮肤干燥问题,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给肌肤保湿,孕妈们可以使用护肤品进行保湿。由于孕期肌肤会变得较为敏感,因此作为孕妇使用的产品,应该选择成分天然温和的护肤品,不能使用含有重金属、激素等有害物质的护肤产品,这里推荐孕妈们选择像亲润这样质量有保障的品牌,像比较多人熟知的亲润www.qinrun.com豆乳孕妇护肤品就是冬季皮肤保湿的好选择,产品功效以基本的补水保湿为主,蕴含丰富的豆乳精华,可以有效赶走皮肤的干燥。产品达到妆食同源的食品级安全标准,适合孕期敏感脆弱的肌肤使用。

    除此以外,在冬季给肌肤进行清洁的时候,应该选择有清洁和保湿功效的洁面用品,像是亲润的豆乳洁面乳,能够在清洁肌肤的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滋润的保护膜,让肌肤免受冬季干燥的气息刺激。

   在干燥的冬季孕妇还应该适当地多喝水,保持身体的水分。在饮食中孕妇还要特别注意饮食营养平衡,增加镁、钙等矿物质的摄取,如肉类、鱼、蛋,还要增加必要的脂肪酸和维生素,如绿色蔬菜、水果、坚果、谷物、牛奶鱼油、豆类等。尽量避免摄入有兴奋作用的饮品,如咖啡、茶等,同时避免吃辛辣的食品,否则会让肌肤变得更加干燥无光泽。

    另外,怀孕期间皮肤黑色素本来就比较活跃,所以孕妇应尽量避免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下。虽然冬天阳光并不强烈,但紫外线的长时间照射,依然会对肌肤造成伤害,所以孕妇出门应该做好防紫外线的准备,例如可以佩戴带遮挡紫外线的伞,尽可能地减少肌肤被紫外线直接照射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