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俏佳人》带你走进瑞尔琛VIKUVA月亮精灵罗盘

2015/1/22 17:32: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瑞尔琛VIKUVA

    近日,被誉为“时尚圈风向标”的《美丽俏佳人》介绍了一款全新的产品——瑞尔琛VIKUVA,这一产品一时间迅速掀起了节目新一波的收视狂潮。节目中很多观众给予瑞尔琛VIKUVA好评,其简约低调的外观,纯天然的成分,都成为全场热点。

    瑞尔琛VIKUVA的胶囊包装紧紧抓住了嘉宾的眼球,而效果更是让现场的美容达人们称赞“这个效果在同行业品牌是首屈一指的,在国外的化妆品产业也不逊色”,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嘉宾老师也爆出了自己对瑞尔琛VIKUVA非常感兴趣,很想马上买下来回家用,还笑称以后都会是该品牌的忠实粉丝金牌会员。

    究竟是什么让现场嘉宾和老师连连称赞呢?又是什么品牌在美容界以绝对的优势占领了产品市场呢?让我们一起探究瑞尔琛VIKUVA的药妆世界

    都说女人是需要被宠爱的存在,除了被宠爱之外知道宠爱自己更重要,女性新陈代谢不正常,与之而来的便是衰老、出现皱纹和色斑等等一系列肌肤问题,所以根据生理周期进行护肤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美容概念。而在日常生活中,由于外界因素诸如空调、环境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与压力,以及内部因素如皮肤衰老、代谢减缓等因素会造成肌肤问题,所以女性一直在追逐最有效、最安全的面膜产品,而节目中推荐的这款瑞尔琛VIKUVA专为女性生理周期打造,在掌握女性生理周期28天的肌肤问题制定护肤计划,有针对性的使肌肤长期处于滋润状态。

    源自英国科研团队的新一代面膜产品——瑞尔琛VIKUVA,由VIVIAN创建,1992年成立英国伯明翰实验室,原材料采用天然成分,经研发团队经过反复试验调制而成,保证在使用的时候对肌肤百分之百的安全,同时又能保湿及滋润的作用,瑞尔琛VIKUVA的女性周期新概念已经获取了轻奢专利,该品牌未来的发展不容小觑。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