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奔跑演唱会权志龙Angelababy亲密舞蹈 baby长卷发发型淑女时尚

2015/1/24 10:50:48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1月24日,周五加播的一期奔跑演唱会权志龙Angelababy亲密舞蹈引粉丝尖叫,而郑恺大秀舞技不输亚洲舞王罗志祥,奔跑演唱会还有羽凡、林俊杰等明星加盟,真是热闹不凡。当然在奔跑演唱会中最受关注的是权志龙Angelababy的亲密互动,难道不怕黄晓明吃醋吗?下面来看看baby长卷发发型,突显淑女时尚。

奔跑演唱会

  伊秀美容讯 1月24日,周五加播的一期奔跑演唱会权志龙Angelababy亲密舞蹈引粉丝尖叫,而郑恺大秀舞技不输亚洲舞王罗志祥,奔跑演唱会还有羽凡、林俊杰等明星加盟,真是热闹不凡。当然在奔跑演唱会中最受关注的是权志龙Angelababy的亲密互动,难道不怕黄晓明吃醋吗?下面来看看baby长卷发发型,突显淑女时尚。

奔跑演唱会

  Angelababy中分长卷发发型图片,在舞台上动感时尚,修颜显瘦。

奔跑演唱会

  baby的这款侧分长卷发发型淑女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