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小柱是哪里 鼻小柱的位置在哪里

2015/1/27 22:40:04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的中间的鼻中隔,又称鼻小柱,完美的鼻小柱应该是细而直,几乎呈90度。如果鼻小柱畸形的话,会对鼻子的形态和脸型的整体美感产生很大的影响。

鼻小柱是哪里

鼻子的中间的鼻中隔,又称鼻小柱,完美的鼻小柱应该是细而直,几乎呈90度。如果鼻小柱畸形的话,会对鼻子的形态和脸型的整体美感产生很大的影响。鼻小柱整形是一种针对鼻小柱畸形的鼻子整形手术,它能有效矫正因鼻小柱畸形引起的鼻子畸形问题,使人的外观有所改善。 鼻小柱的部位: 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要细而直,最为美观。鼻小柱不漂亮的问题普遍存在,而解决鼻小柱的问题却较为复杂,大部分隆鼻后的人,把这个重要的部位都忽视了,鼻子简单地隆起来很容易,而鼻小柱部位的改变,确实很复杂。

鼻小柱整形多见于鼻小柱过短情况,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整形术来改善,可以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

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资深五官雕琢专家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技巧和审美观,并运用最先进微创技术,综合您的年龄、脸型、气质、五官等特征,雕琢出最适合您的完美鼻尖。手术过程非常轻松,术后效果自然逼真,不留下任何痕迹。

1234下一页